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Allen Chen評論了彭園台北館

彭園台北館3月份家宴

Allen Chen 評論了 彭園台北館 ── · 2024年03月
我們是3月份辦家宴的新人~
在彭園辦的桌次不多 但是卻被服務的很周到!
負責我們的婚企是艾琳~ 小幫手是coco!
婚禮前其實真的很緊張焦慮,雖然是家宴但是還是有準備抽獎的小活動!婚禮前的溝通真的麻煩艾琳好多次!但是艾琳都還是很有效率跟很明白我們的焦慮所以修改及處理的非常好!最常告訴我的一句話就是 你放心!交給我!
讓我真的超級放心!直到婚禮開始到結束整個過程完全符合自己心裡所想要的!我覺得艾琳真的很厲害!小幫手coco也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想做什麼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即時拯救我!讓我超級放心!要進場前我超級緊張coco跟艾琳還緊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不用緊張裡面很完美!真的超感人超貼心的!而且菜色還都很完美很好吃!熱度都很夠!不會像去吃其他喜宴時有時候菜一上來都沒有很燙,感覺好像做好放了好一會才上桌!我覺得菜是熱騰騰剛剛起鍋就上桌的感受很好!真的很感謝彭園團隊的協助,一開始的曼達到艾琳根本守護我的coco我都覺得很棒很喜歡!害我都想再結一次婚了!
謝謝你們讓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 這麼完美 !
真心感謝!也很推薦大家 如果想要好吃的婚禮!彭園會是首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