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smile0526評論了A-LUXE亞立詩

客製化對戒-大推亞立詩德國工藝系列

smile0526 評論了 A-LUXE亞立詩 ── · 2018年08月16日
在老公求婚之後就開始物色適合的對戒,之前就有看到網友分享他們的客製化對戒,覺得很有特色也特別的有意義。所以主要目標就擺在客製化的對戒上面,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看大家的分享,比較了很多家,最後是選擇亞立詩的德國工藝系列!

會選擇他們家的主要原因,除了因為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之外。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很輕鬆的做出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對戒!其他家所謂的客製化對戒,要馬是只能刻印名字而已,要馬就是設計上很複雜。但亞立詩只要在他們的官網上,就可以輕鬆的設計出自己想要的對戒款式,想要個性或秀氣都可以調整戒指寬還是細、什麼材質哪種顏色、或是鑽石想要擺哪裡、要不要線槽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調整!如果沒有甚麼好想法的話,也有美美的設計款式可以讓你做參考。

或是先預約時間到門市跟亞立詩的顧問討論,話說大家最近要去的話,可以預約平日的下午時間去。像我因為假日比較難休假(服務業阿~)所以這次跟老公是預約平日下午,因為現在他們家有活動,預約平日下午時間鑑賞的話,還會先送美美的鑽石筆。而且如果當天確定下訂的話,還會加送珍珠耳環+隨身珠寶盒,算下來真的很划算!(有吃又有拿XDD)

我們的德國工藝系列是比較放閃的款式(笑),對戒上面有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還有結婚的日期。我跟老公都喜歡玫瑰金但又不想太簡單做了雙色的設計,看起來比較多變化,成品超滿意!戴起來有種宣示主權的感覺XD

玫瑰金的顏色,女生戴起來本來就很有氣質也很典雅,老公戴起來也好看!本戒指的質感很好,老公搭配黃K金大加分,整個看起來很適合老公,戴起來很man又有氣質。女戒就更不用說了,玫瑰金+白K金就是我的愛阿~~,版型很合手,看起來手也更修長更白了。

除了設計好看之外,德國工藝的品質也是很讓人佩服的地方。光看對戒的質感就是比其他家還要來的好,做工也很細緻,戴起來也非常舒適不卡手,不愧是特別送到德國製作的客製化對戒!


很慶幸我們是在亞立詩找到最合適的對戒,整體的服務跟價格也讓我們很滿意,顧問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幫我們介紹跟講解。因為我們是自己設計,顧問也會跟我們一起討論,其實一邊設計的時候有超多款我都喜歡XD之後應該還會常來逛逛,紀念日買個鑽石項鍊、手鍊阿等等的(望向老公XDD)。也推薦在找對戒、鑽戒的大家可以到亞立詩看看,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款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