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林玉萍評論了左邊 wedding studio

LEO +CHLOE :孕婦寫真&全家福~~細膩的手法+氣質甜美造型~~~谁說男攝影師不溫柔?

林玉萍 評論了 左邊 wedding studio ── · 2019年11月27日
照片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把一些美好的霎那變成永恆,讓人回味無窮。
每個少女都有自己的夢想,期待自己批上白紗那一刻是如此動人,我也不例外,從拍婚紗到結婚一切都是一手包訂,想要什麼風格自己決定!婚後緊接著懷孕生產,第一胎沒拍孕婦寫真是因為媽媽想在第2胎再拍,希望能有手足期待的心!當2寶貝來到懷孕中期時,便開始找屬於自己的攝影師,說真的!宜蘭也滿多家拍攝,但我一眼還是喜歡「左邊 wedding studio」,LEO大師拍的照片很有溫度很自然,馬上跟大師約好時間見面了解細節,合約內容及棚拍我都很滿意,於是當天就簽約,大師建議孕婦寫真在32週拍攝,因為可以散發懷孕婦女的美及韻味。

來到拍攝當天LEO大師先安排外拍,我們先到羅東運東公園,溫暖的陽光綠油油的草地,讓人覺得很舒服,LEO大師指導我們每個動作,都是以玩樂開心為主,讓我們全家很快進入狀況,LEO大師會不時的說:很棒!很美!很好看,讓我們充滿信心,結束了外拍我們來到棚拍,只能發出讚嘆聲,哇!也太美,棚拍擺設很精緻很有質感,真的超推薦!!!棚拍我還換了4種造型,拍攝過程中LEO大師也會給我們看他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可以隨時調整討論,直到最後一套全裸,其實真的不會覺得放不開,因為LEO大師真的讓人很放心。

另外真心推廌CHLOE新秘,因為和老師是好朋友,所以老師特別來宜蘭幫我梳化,事先就和老師討論衣服,妝髮就由老師搭配,因為實在太讓人放心及相信,就算是孕婦寫真,老師梳化一樣不馬虎,溫柔的手法細膩的妝感,讓人覺得很自然很美,拍攝過程中老師一樣隨時補妝,協助調整衣物及髮飾,讓我好放心!!
真心推薦給大家左邊 wedding studio+ chloe makeup & hairdo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