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微笑天使烘焙坊
微笑天使烘焙坊

微笑天使烘焙坊

5.0 (0)

喜餅

禮盒系列 0 筆

口味品項

試吃辦法

該店家尚未上傳任何試吃辦法喔!

方案

9 筆

猜你會感興趣的方案

讓你值得多看一眼

簡介

【因為有你,天使沒有翅膀也能飛】
~我的微笑,因你支持而起,我的生命價值,因你延續~
*公益法式喜餅的專家*微笑天使烘焙坊*

位於台中市南區的社團法人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致力於輔導身心障礙者學習一技之長,輔以烘焙及門市服務職業訓練,培訓身心障礙者生活自理能力,協助其發揮所長,進入職場,使其不再只是依賴者,更能成為回饋社會的生產者,而本會附設之「微笑天使烘焙坊」,亦直接聘用身心障礙者於門市服務中。

烘焙坊聘有專業烘焙師傅、營養師團隊,為每個產品把關;同時也將商品每年送食品檢驗,以維護產品品質,具備產品研發之能力,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相對應產品,也能提供商品試吃、DIY烘焙課程、Buffet(茶會酒會)、婚禮小物、彌月蛋糕等服務。

協會服務對象計有20名身心障礙學員,3名門市實習學生,分別教導門市服務、產品包裝、餅乾烘焙、清潔、折DM、摺紙盒,以及擺攤銷售等不同的生活/工作技能等,除有多元化的動靜態課程,社工及教保員提供支持性服務網絡、資源媒合、工作轉銜等機制,透過微笑天使烘焙坊的工作任務,讓身心障礙者找到自我價值,更幫助身障家屬減輕照顧負擔,並協助身心障礙者能融入社會生活。

我們的使命:
提供身障者職業訓練課程
培養身障者社會適應能力
提供身心障礙家庭與主要照顧者喘息服務

我們的願景:
為每位身心障礙者找到最適合的訓練及養成計劃,協助不同階段的身心障礙者得到相應的服務與支持。讓每個身心障礙者家庭能自立自足、喜樂生活,並能回饋社會。

提供的服務

  • 中式喜餅
  • 西式喜餅
  • 公益喜餅

追蹤我們

評價

0

好店報你知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