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鈺雯評論了瑪格麗特婚紗攝影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鈺雯 評論了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 ── · 2018年10月01日
我真的是個挑禮服很龜毛也要求完美的人,但瑪格麗特的禮秘慈恩人真的好好~試穿了非常多件也不會不耐煩,細心的幫我挑選也幫我換衣服,甚至在我挑完拍照用的衣服之後隔一個禮拜說要重新挑選><遇上我這麼一個三心二意(?)的客人真是辛苦了,但看到拍出來的照片一切都是值得的,選了三套白紗一套晚禮服,Judy老師依據服裝跟臉型挑選最適合我的髮型跟妝容,老公都說他不知道那天跟他拍照的人是誰了XDDD在攝影大哥及助理熟練專業的領導下我們也慢慢地更放鬆更自然,常常拍到一半就笑到不行XD 真的很謝謝瑪格麗特的團隊,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及照片。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瑪格麗特婚紗攝影,瑪格麗特婚紗攝影強力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