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4. 評價
  5. 木子李小姐評論了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口味好且包裝美,親友們都讚賞的喜餅!

木子李小姐 評論了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 ── · 2021年05月02日
在搜尋喜餅時,看見了七見櫻堂的包裝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但喜餅不能只有好看,於是下訂試吃盒與媽媽一同品嚐,試吃過後兩人都很滿意,包裝也符合長輩們的要求,一定要兩層以上的喜餅,兩個條件都符合很快就下訂了。

我們的業務是溫柔有氣質的嵐心,雖然已經買吃過試吃盒,但因為下訂與婚期距離比較久,所以再預約現場試吃,當天最讓我們驚艷的是鐵觀音跟可可三明治以及黑飴燒,連一向不愛吃甜食的先生也說好吃!
後來我們分別訂了兩種盒型,整個訂購過程非常流暢且順利,後續追加也很快就出貨,嵐心的服務真的很棒!
收到的親友們都讚賞喜餅,好吃包裝又很特別!婆婆的朋友更可愛,拿著喜餅跟計劃結婚的親戚推薦說:「喜餅就要訂這種的才對!」讓婆婆十分有面子呢!

打從心裡覺得喜餅選擇七見櫻堂真的是選對了👍🏻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口味好且包裝美,親友們都讚賞的喜餅! 七見櫻堂手工喜餅,口味好且包裝美,親友們都讚賞的喜餅!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