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台中新秘Avonlin雅芳婚禮造型
  4. 評價
  5. Gina Chen評論了台中新秘Avonlin雅芳婚禮造型
台中新秘Avonlin雅芳婚禮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Gina Chen 評論了 台中新秘Avonlin雅芳婚禮造型

先說結論:雅芳就是女神製造機!!!

雅芳真的是一位具有美感、貼心、細心且溫柔有耐心的新秘老師,婚禮當天新人完全可以安心放空,把自己交給雅芳!XD

從剛開始挑選禮服到髮色造型的任何細節,只要在line上提問,雅芳都會很真誠的幫你逐一分析解答,尤其在婚紗店挑禮服猶豫不決時,雅芳也透過line電話幫我挑出適合的禮服,甚至在婚禮前一天媽媽有造型上的疑問,雅芳也是二話不說馬上處理,媽媽非常感動!

婚禮當天的造型也是大受好評,雅芳會依新人想要的風格做出適合的變化,滿足我自己的一日明星夢❤️不論是朋友還是長輩,都稱讚整體造型非常亮眼!

真的超愛雅芳的!!!不枉我追蹤粉專那麼久,一聽到有檔期趕快訂下來,終於我也能成為雅芳神手下的幸福新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