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
  4. 評價
  5. 黃永嗶評論了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
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幽默有趣的攝影師,提點儀式流程,毫無冷場,朋友們都覺得喜歡!很會帶動氣氛哦!

我是自己在ig上面搜尋找到信sir的,看了信sir的作品,就詢問了日期與價位,一切都這麼地剛好符合自己的期望,很快就簽約~
當天我們是從早到晚一整天的儀式加宴客,還跨縣市,又遇上雨天,其實很辛苦,我們的婚禮辦在今年的五月初,剛好遇上疫情大爆發,信sir能幫忙的全部都很阿莎力的給予,謝謝信sir~大力推薦!附上幾張當天拍攝的照片,合作得非常愉快喔^_________^
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幽默有趣的攝影師,提點儀式流程,毫無冷場,朋友們都覺得喜歡!很會帶動氣氛哦! 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幽默有趣的攝影師,提點儀式流程,毫無冷場,朋友們都覺得喜歡!很會帶動氣氛哦! 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幽默有趣的攝影師,提點儀式流程,毫無冷場,朋友們都覺得喜歡!很會帶動氣氛哦! 婚攝信Sir影像團隊 - 玩樂影像,幽默有趣的攝影師,提點儀式流程,毫無冷場,朋友們都覺得喜歡!很會帶動氣氛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