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4. 評價
  5. Jai Rong Hsieh評論了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立即詢問

Jai Rong Hsieh 評論了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Jai Rong Hsieh 評論了 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 · 2022年03月07日
因為疫情關係,婚禮ㄧ延再延!終於在3/6畢業啦!
現在可以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的餐廳真的會讓整個婚禮上天堂啦!!
當初我們一直沒有頭緒的找宴客的餐廳,我媽突然蹦出一句,哪裡宴客都好,只求好停車!然而再一個因緣際會下,我朋友說他們總監在這邊呀!!!可以去她的宴會餐廳!
我們就這樣來到球愛~
我們一到球愛,熱情的 Lisa就上來招呼我們!那天有新人在宴客,可以看別人宴客的樣子!整個場地超!!喜歡!加上他們有一個超美的一個教堂~在聽完Lisa的介紹,我們二話不說的就決定在這邊宴客啦!!
在宴客之前,大家一定都會試菜!我們邀請雙方的家人,一起來試菜,我其實真的不太愛吃餐廳的這種合菜!但是!!我那天竟然每一道菜都吃到超滿意的!而且!那個排骨一出場!整個就是整場的主角呀!!我馬上跟Lisa說,我就是要這個!!一定要!
這時候一個程咬金!疫情開始大爆發!我們從去年7月延期到9月,然後又延到今年3月…從原本是少女到現在是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我跟老公說,不要再延囉!我不要等到我生了才宴客喔!!!
所以,我們就找到一個良辰吉日3/6。
我相信很多新人一定對於宴客是超級手忙腳亂的,我們也是超級不知所措的,這時有一個超級厲害👍🏻人物出現,就是我們的Lisa!!
無論在討論整個流程或是擔心的問題,她都說不要緊張,放輕鬆!交給我們!真的不要緊張,宴客當天人來,漂漂亮亮帥氣登場就好了!
因為我們預計20桌而已,結果大家很熱情的想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變成26桌!這時候,我們也是趕快求救!!神力女超人出現!「Lisa」,她以她非常專業的角度,給予我們建議,所以我們就換了一個大的廳!
我們就這樣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到宴客的日子!
當天早上,Lisa將整個場地佈置的漂亮,因為我們的工作人員也提早到了,她超級熱情的,和大家都打成一片!我整個很放心的去換裝拍照!但是!我老公緊張到不行,這時Lisa就跟他說!不要緊張!!我們都在啦!
我們有candy bar,我到會場的時候,滿滿的蛋糕和飲料😋我想說等等我要偷偷來吃!結果!我第一次要進場到時候,我看桌上!什麼都沒有了!整個被賓客都掃光了啦!我只好先宴客了!😅
我在等待要進場時,工作人員的餐點在我的新娘房,整個好香!!我的造型老師吃的好開心!我問她說!好吃嗎!老師直接大聲說!好好吃😋很少工作人員的便當那麼好吃!而且!還跟我分享說,球愛的新娘房空間很不錯耶!有些空間超小的!整個分數打幾霸昏啦!
然後,我們就要到第二次進場了,每一次要開門進場時,Lisa一定都會來幫我看看裙子和整個狀態好不好!超貼心的!!
我們有安排一場謝親恩,因為Lisa 當初一直說一到要有這趴!!賓客一定很感動!大家一定是哭到不行!
當然,是我們新人自己先哭到不行啦!但是現場氣氛真的是滿滿的溫馨!主持人也是非常給力!無論是溫馨或是活潑,她都可以把氣氛帶起來!讓整場賓客都參與到我們的婚禮!
活動過程中,主持人也是引導的非常好👍🏻
最後,我們到了送客了!看著大家心滿意足的表情!我們真的超開心的!每一個人都說,餐點非常好吃!尤其是那個炸排骨!
我們心裡滿滿的歡喜!!大家來給我們祝福,我們新人希望每位賓客心滿意足,平安到家!
整個宴客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是沒有我們神力女超人「Lisa」,可能這場婚禮沒有辦法那麼順利圓滿!我們真的超級依賴她的!
也很謝謝整場的工作人員,還有我的小秘書!讓整個宴會如此順利進行~
餐點是無話可說的好吃!!每一個人給我們新人回饋,都說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麼優秀的團隊以及這麼美味的餐點,只到今年年底了!心中無數的不捨呀!今年還在思考場地的新人們!趕快打電話來訂球愛呀!真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再不來,就沒有機會了!!我要趕快來訂母親節專案了!!
那個!!炸排骨真的很好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