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4. 評價
  5. 小A評論了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立即詢問

日式精神的夢幻場地之選

小A 評論了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 · 2020年05月22日
很開心把重要的人生大事交付給大倉久和,參觀了很多間台北五星飯店,最後把訂婚和結婚都選定在這裡,現在回憶起當時的情景,至今仍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訂婚的規劃只舉辦家宴和儀式,選定政商名流時常舉辦宴會的百禾廳進行,百禾廳最吸睛的莫過於那偌大可以容納24人的大圓桌,氣勢磅礴又光線明亮,飯店還會貼心的幫忙準備儀式的用具,非常適合中式的文定儀式唷!

結婚的場地則是在飯店唯一的宴會廳盛大舉辦,這也是當初令我們非常滿意的原因之一,因為很少有五星大飯店、結婚會館可以有這種『only for you』的專屬感。結婚當天整間飯店上上下下都只為你一對新人而齊心,更不用擔心好日子一次開太多宴會廳,現場會流於菜市場。結婚當天,飯店的小管家也都會全程幫忙你打理好好的,新娘只要美美的現身就好了!

大倉久和的宴會廳環境非常明亮優美,全廳挑高、無樑柱、零死角,宴會廳裡整排的大片落地窗,陽光輕輕的灑落進宴會廳,採光極佳,非常適合舉辦午宴!當初參觀時一眼就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宴會廳,相較於大部分的五星飯店,受限於廳數和格間的關係,難免有樑柱和死角,有窗戶的宴會廳也很少,大倉久和的宴會廳真的是萬中之選,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都誇讚『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婚禮,第一次看到五星飯店有採光這麼棒的宴會廳!』

餐點方面也毫不遜色,不論是在百合聽舉辦的訂婚宴席或是結婚當天宴會廳所提供的餐點,都是有米其林推薦的桃花林中餐廳所掌廚,由於平常就是大倉久和飯店各餐廳的常客,對桃花林餐廳的功力十分放心,訂婚和結婚兩場都沒有試菜,僅了解菜單內容便安心地交給飯店去發揮,兩場的賓客結束之後都大讚餐點非常美味,而且非常精緻,讓款待賓客的新郎和新娘臉上有光~

大倉久和飯店在日本其實是日本三大飯店集團之一,所以不論環境、餐點到服務都秉持著日式精神,為新人打造一個專屬、優質的夢幻場地,最後也要特別感謝專業又敬業的業務主任Joanne整個婚期中的協助。喜歡精緻感、專屬感、日後被親友誇讚一輩子的優越感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大倉久和飯店。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日式精神的夢幻場地之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日式精神的夢幻場地之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日式精神的夢幻場地之選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日式精神的夢幻場地之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