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頤品大飯店-高雄夢時代館
  4. 評價
  5. Hsin Ping Wang評論了頤品大飯店-高雄夢時代館
頤品大飯店-高雄夢時代館

最後一塊拼圖

Hsin Ping Wang 評論了 頤品大飯店-高雄夢時代館 ── · 2023年06月12日
2023年6月10號 我們終於完成婚禮最後一塊拼圖,終於補宴客完成了!!

2021年年初 我倆開始尋找宴會地點,與大部分的新人一樣,希望可以找到理想的宴會場地所以做了不少比較,頤品是我們最後去看的一家,原因是直覺頤品開在百貨公司裡一定很貴,但因為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地點所以抱持著問問不用錢的心態,前往詢問了!!

與我們接洽的訂席中心人員「俐均」,超級親切 帶領我們參觀宴會大廳,介紹宴會方案,耐心聽我們的想法,不會給予強迫推銷,希望客人趕快簽約的壓力,在簽約後到今年完成婚宴,中間因為疫情延燒,婚期一改再改,「俐均」依然每次都帶著親切的笑容為我們服務。

還有開朗活潑的婚企「Ruby」提供我們一些建議 對於我們的要求與困難都有很好的應變能力,知道平常工作及家庭生活煩惱,提供我們許多協助,當天主持及控場讓我們非常滿意。

宴客當天頤品的工作人員及婚禮小管家每位都很認真且親切的服務著我們,讓我們降低了不少緊張感使我們不會怯場。

最後還在考慮及比較的新人們,頤品也許場地不是最好 但是最符合我們的需求,也許菜色不是最頂級,但我們到場的每位賓客都讚不絕口。

我不是業配,我是6/10剛在頤品舉辦完宴客的新人,這是我們辦完這次婚宴的感想,真心覺得CP值超高!!
頤品大飯店-高雄夢時代館,最後一塊拼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