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Katie
  4. 評價
  5. Amy Wu評論了婚禮主持Katie
婚禮主持Kati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Amy Wu 評論了 婚禮主持Katie ── · 2020年10月27日
Dear學妹們:

原本在開始籌備婚禮時,想必學妹們一定跟我一樣充滿著許多疑問,到底活動要怎麼安排,到底儀式要怎麼做,到底宴客當天怎麼炒熱氣氛....這種煩惱會持續到很久很久。這時候,婚禮主持人就是很重要的角色了!以下分享我從參加各式各樣的婚禮,直到我自己的婚禮,遇到最罩最厲害的主持人 ❤ ❤ ❤

因為家人有認識的朋友推薦高雄東東宴會式場,所以將女方最重要的宴客場-文定暨歸寧宴就選在高雄東東宴會式場。在討論菜色時東東區長了解我們正在為了主持人煩惱,推薦我們一位婚禮主持人-Katie。看了Katie的粉絲專頁,覺得活動很有趣,也可以炒熱氣氛,並且年輕又很漂亮,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她了!

從她寄合約到家裡,從合約就可以看得出來Katie的用心,自己親手做的合約,還有屬於自己的專屬Mark,連合約都可以這麼用心,更何況是自己最重要的婚禮呢!加上會安排約新人出來喝咖啡,用自己親手做的愛情成長表格認識新人,從聊天中了解到新人如何認識,以及新人婚禮在意什麼,甚至把新人的喜好都了解得一清二楚。討論過程就像朋友一樣,和新人家長聊天也能讓長輩很開心,完全沒有距離。不僅僅是在LINE群組時常貼心提醒我們需要準備的東西,也能動作快的準備好流程給新人,甚至配合新人彩排時,細心又有耐心地給予任何指導,讓新人一直能夠感受到她的用心。

更讓我覺得驚豔的是,不僅連婚禮音樂都自己準備,連讓新人最苦惱的活動道具都幫新人準備好了!像新娘我最喜歡Hello Kitty,就把捧花禮的活動道具安排有Kitty的圖片;像新郎最喜歡七龍珠,就把花椰菜禮的活動道具巧妙安排有七顆龍珠;像新娘想要安排二進唱歌,就將宴客對新人的祝福卡設計成演唱會門票,還貼心攝氏遊戲規則讓宴客淺顯易懂如何投入籤筒。重點是!!!這些道具都是她親手製作而成的,完全獨一無二!從道具就又看得出來Katie對新人的用心程度有多高❤

宴客當天更不用說了,果然像Katie前一晚給新娘打氣:「要你不緊張很難,我知道,但我要說,有我在。」當天新娘我完全是個花瓶,主持人會隨時進來休息室確認新秘化妝進度,以及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然後每個流程時間也會抓適當。甚至在第一次進場時,把Katie之前交代我要交的作業,也就是給爸媽的話,竟然講到一半以上的賓客都感動落淚,當然,連寫的新娘本人我和媽媽也落淚,甚至根本沒看過我爸爸哭以及哭點很高的新郎都泛淚了。

無論是文定儀式可以符合長輩們的需求,連新娘二進唱歌幫忙帶動氣氛,連捧花以及花椰菜遊戲,都可以根據賓客的年齡以及當場情況帶動氣氛,讓上台的賓客玩得不亦樂乎,也讓台下的賓客哈哈大笑。

整個婚禮很成功,真的很謝謝高雄東東區長推薦我,讓我遇到這麼棒的主持人,不論道具準備、時間安排、進場動線、活動流程,甚至是和新人的互動,都可以讓新人感到很貼心也很放心,簡直比全X電子還甘心很多很多!

在此推推推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婚禮主持Katie,推推推~多才多藝最罩的婚禮主持人-Katie (五顆星都不夠我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