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森活影像
  4. 評價
  5. 吳映辰評論了森活影像
森活影像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黃森源攝影師、黃菁菁造型師

吳映辰 評論了 森活影像 ── · 2020年03月25日
我們是棒球球迷,黃森源森哥是統一獅的御用攝影師,我們又非常非常想要在球場內拍婚紗照,所以就請黃森源森哥擔任我們婚紗照攝影師,黃菁菁老師是我們的造型師。

拍攝前,黃森源森哥極細心安排拍攝行程,掌握當天可能的天氣動態,並前往場勘,事先了解各個場景角度、光線,拍攝過程中,黃森源森哥攝影師細心、認真,更親自示範POSE給新人看,很妖嬌,各種角度遠近掌握精準,最重要的是森哥太熟悉台南棒球場拍攝了,超專業,好像他家灶咖一樣,非常厲害而且安心。而且MEI攝影助理幫忙調整新娘裙擺,協助周邊大小事,還幫忙拋樹葉XDD真是辛苦了。

拍婚紗照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造型師了,半夜四點、五點就要起床準備,有時候造型師還要叫新娘起床XDD然後造型師會忙到沒時間吃東西,超辛苦。黃菁菁造型師細心又認真,給新娘和新郎一個完美妝髮、造型,拍攝過程中不斷協助新娘整理造型,造型哪裡不順,就會看到菁菁老師拿夾子過來、拿東西過來補,也謝謝菁菁老師幫新娘拉裙襬、幫新娘披外套,超貼心!!!

真的超棒!!!不用懷疑,拍攝找森哥就對了。
森活影像,推薦黃森源攝影師、黃菁菁造型師 森活影像,推薦黃森源攝影師、黃菁菁造型師 森活影像,推薦黃森源攝影師、黃菁菁造型師 森活影像,推薦黃森源攝影師、黃菁菁造型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