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老新台菜
  4. 評價
  5. YuTing Wei評論了老新台菜
老新台菜

全台最好吃的喜宴菜色與最佳的婚企服務

YuTing Wei 評論了 老新台菜 ── · 2020年12月23日
辦一場婚禮真的瑣事不少,不過好在我們雙方父母都對婚宴有一樣的共識,就是走溫馨大器路線!
也就是說 婚禮的氣氛要溫馨、但是布置、菜色、喜餅要大器!!

新娘是住在台北,所以訂婚宴是辦在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菜色是好吃,但是整體服務普通...
而新郎是住在高雄,所以我們的結婚宴是辦在老新台菜-十全店的一樓,會挑選這個場地主要是因為這是我們雙方父母第一次認識的餐廳,二來是新娘子喜歡餐廳有大大的落地窗,感覺很舒服!!

新郎在簽約之前去過老新台菜兩次,第一次接洽新郎的服務人員態度冷冷的,就很公事化的講述服務內容,回家後新郎一直搖頭說不喜歡對方的態度,但無奈老新對我們而言別具意義(新娘子堅持要辦在這裡!!)所以新郎倌只好再跑一趟,這次接待他的婚企態度極佳又溫暖,新郎倌二話不說就簽約了!!!

這也是我們要大大推薦的老新台菜十全店婚企---Rita,和她合作的過程中,我們每一次都可以感受到Rita的貼心與溫暖,可以感覺她把婚禮當成她自己婚禮一樣重視,她會幫我們注意小細節、注意時間規劃,討論的過程中,我們出現過很多次反反覆覆拿捏不訂的想法,一下想玩遊戲、一下不想玩遊戲、一下想逐桌遊戲、一下想全體遊戲、一下要播成長影片、一下又不想播成長影片
,無論我們如何變來變去,Rita都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總是面帶笑容地替我們一起想辦法!

婚禮前一天要測試影片與整理喜餅、桌上禮、給小孩的畫板,Rita也是主動幫我們將所有東西整理好、掛起婚紗!並且提供給Rita要主持的內容,她也是準備得非常齊全,讓我們婚禮當天整場的氛圍都非常好!

婚禮結束後,所有賓客對於老新台菜的菜色讚不絕口,連女方家人都說比起台北貴桑桑的飯店,老新台菜真的每一道很好吃而且分量充足、環境又乾淨! 是吃過最好吃的婚宴菜色了!

在此推薦老新台菜十全店的主廚、老新台菜的婚企主任Rita、以及老新台菜的婚禮小秘書"芋圓",謝謝你們把我們的婚禮當成一回事,如此用心又溫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