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
  4. 評價
  5. 許誼瑾評論了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
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6/27婚宴辦在福容,服務人員都超給力!

從一開始諮詢到結束,所有服務真的都很完善
要先感謝窗口Erin和主持人Ruby!

Erin從我諮詢開始,我有甚麼問題,她都不厭其煩的回覆我
婚期前一個月,也開了Line群組幫我規畫所有我需要注意的事情
很多小細節我都沒想到 ><
期間也會安撫我們緊張的情緒,事後也給我們祝福,很像朋友一樣!
(因為我很怕很業務嘴臉的招待人員XD)

Ruby的主持功力我每個朋友都以為我是從外面請來的(其實是飯店附的司儀)
可是一點都不只是司儀而已,從一進到跳舞玩遊戲,都很流暢,而且個性活潑的她超適合我想要的婚禮節奏(大推)

外面請主持人也是一筆錢,當初想說這筆錢省下來,相信Ruby
幸好Ruby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然後當天婚禮的小管家,儒葒,雖然只見一次面,但她很可愛很好聊,每一件禮服都幫我整理好讓我出場,也陪我跑上跑下的,辛苦她了:)

餐點的部分,我親朋好友幾乎都是好評,而且吃得很飽!也真的讓我做足面子了XD
宴客廳的部分,朋友都很喜歡環屏和超級高挑的用餐空間!!很舒服
婚佈雖然是飯店送的但不隨便,當天客桌都有鮮花,主桌有主鮮花,視覺上很舒服!
(但如果覺得背板太小,想自己找婚佈也是沒問題的!)
現場調控位置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我的招待朋友也是大大肯定!
交通的部分,有機捷,公車,停車場,客運都可以抵達,出席的賓客對於地點也覺得很方便!
對了,飯店有送新人一晚行政套房,很舒服!!空間也很大,親友探房也不會壅擠~

如果真的說要改善的部分,希望未來飯店可以將現場活動投射到投影幕上,這樣後排的親友就可以看得更清楚,造福之後要辦的新人XD
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6/27婚宴辦在福容,服務人員都超給力! 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6/27婚宴辦在福容,服務人員都超給力! 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6/27婚宴辦在福容,服務人員都超給力!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