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新天地旱溪東區店
  4. 評價
  5. 張友馨評論了新天地旱溪東區店
新天地旱溪東區店
立即詢問

想與大家分享,個人月初不愉快的辦婚宴地點體驗,避免其他人踩雷

張友馨 評論了 新天地旱溪東區店 ── · 2023年07月17日
(文長慎入,謝謝)

📍場地的部分1:
首先需要先告知有考慮在此宴客的新人朋友們,由於該婚宴會館營業時間為10點,是無法提早使用或是進入會場,可加價2000元,最多只能提早一小時9點進場,但只能使用新娘休息室進行妝髮,其他地方是無法進行使用的!
所以這部分如果是午宴需要在婚宴會館進行儀式的新人,會有點倉促,還請留意下!

———————
📍場地的部分2:

此宴會廳我們的宴客廳房是選在白金漢宮,因廳口進場入口旁有1F共用廁所,所以一開始擔心會有我們新人入場人流混亂的問題,便猶豫要不要預定此廳,但業務當下承諾告知,只要是於新人進場時,會管制人流在此進場區間禁止他人進出使用廁所,這邊我們便也就相信業務及餐廳的秩序管控!
結果婚禮當天在第一次一進準備在門外等候進場時,路人阿姨看到我們已在門口等候定位,便也無視於我的白紗裙擺,當作地毯踏墊般的直接從上方踩過去,後方幾位餐廳服務人員服只是像木頭人站在旁邊一排,也沒有進行所謂的人流控管或是暫時請大家先不要在此出入的行為出現,
這時正準備要進場音樂響起,剛才那個路人阿姨上廁所也正好出來了,又再度將我的白紗裙擺當成他家的腳踏墊又再次踩了一次,
因為很不開心,當下有請這邊家人告知旁邊服務人員進場時留意一下進場閒雜人等進出的問題,
一直到二進的時候,又再次發生了一樣的狀況,路人這次也是直接無視我等候二進的部分,直接用手大力撥開了我裙擺,並且再次踩踏上了我的紗裙,我差點以為我自己穿的是腳踏墊做成的婚紗?
這邊服務人員再次只是站在一旁並沒有任何制止的動作,彷彿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這與事前承諾說好的進場控制進出並不符合!
—————

📍第二個項目是桌邊服務的部分

主桌的部分菜色都是位上,這邊由於陸續都有活動,好幾位主桌的長輩該道菜可能都還沒動到,服務生也不先詢問是否還要用就直接收走,有幾次甚至是長輩客人還需要主動告知:還要用,才沒有收走!
其他親友桌的賓客也都反應收菜的部分收很快,有的都還沒到下一道菜色上菜就立即要收,差點我以為我們訂購的是限時用餐時間90分鐘的餐廳?讓賓客感覺相當不舒服

另外還有賓客桌上贈送的紅酒有兩瓶可以讓賓客享用,就在其中一個親友桌剛喝完準備要再開另外一瓶的時候,直接被服務生上菜完畢後直接收走了,賓客擔心是否要讓我們額外付費就也不好意思詢問服務生,事後結束宴會才告知我們有這種情況!我以為收餐時的詢問是否還需要使用或是飲用是很基本的餐桌禮儀? 還是我搞錯了?
——————

📍最後一個項目是硬體的設備

婚禮會館這邊是沒有提供電腦或是相關播放的設備,所以如果你們需要播放婚紗照或是相關成長影片是需要自行攜帶電腦設備!
但若是我們電腦設備在當天故障不能使用的話,婚宴會館會有備用的電腦可以緊急使用!
但就是不能事先先借給我們,借用的前提是需要我們當下播放有問題他們才會出動使用他們備用的電腦!
所以如果是針對沒有電腦或是相關硬體設備的新人,這部分我覺得是需要考慮或是確認清楚!因為真的很不方便!

————

這邊是我個人遇到以及親友體驗告知的相關狀況,真的是會讓遠道而來的朋友親戚感受不好,新人也會覺得有失面子,整體而言真的是非常不推薦,

個人是希望可以分享讓有考慮婚宴會館的朋友可以參考或是留意下!畢竟我覺得婚禮是自己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待賓客朋友都是一個回憶!

最後,謝謝耐心閱讀完的朋友們!辛苦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