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比堤婚紗
  4. 評價
  5. MaggieChi評論了比堤婚紗
比堤婚紗
立即詢問

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MaggieChi 評論了 比堤婚紗 ── · 2024年03月
很幸運地,我們的全家福拍攝有一組神隊友_比堤婚紗團隊

<顧問:Sonia>能理解我們要的拍照風格與家人的不同特點,關照一家人的需求並把每個環節安排銜接順暢。
<攝影師:Ricky>專業又具親和力,捉得住我們設定的影像風格,也會提出構圖與姿勢擺放的建議,為每位家人加分。
<造型師:葦如>非常貼心有耐心,因我有大小眼,在眼妝的部分特別細心做了調整修飾。女兒第一次畫彩妝有點不適應,葦如也會耐心說明與再微調。
<燈光師:小豪>隨和的小豪幫我們顧前顧後(服裝與道具兼控場),因為我們是拍全家福有四個人,真是辛苦他了。<禮服顧問:怡妏>可以很快就捉住我們的品味與風格,推薦適合且凸顯優點的禮服,有種一拍即合的默契,不到兩個小時就搞定四~五套禮服喔。
<設計編排:宜君>修圖與校稿到調整編排,宜君老師都會詳盡說明並盡力符合我們龜毛的細節要求,不馬虎。

感謝比堤給予家人共同創作與協作的體驗~比出國的收穫還多喔~
比堤婚紗,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比堤婚紗,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比堤婚紗,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比堤婚紗,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比堤婚紗,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比堤婚紗,中年組與肖年組的超合拍全家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