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HT Photo-Store
  4. 評價
  5. 傅珮婷評論了MHT Photo-Store
MHT Photo-Store

婚紗首選-中壢曼哈頓團隊

傅珮婷 評論了 MHT Photo-Store ── · 2020年02月10日
✨首先大大感謝Yuki的服務,從一開始就讓我跟老公對於拍婚紗這件事很放心,整個流程安排的很流暢,在每一次預約日前也會貼心提醒讓我們在拍婚紗過程中非常的順利。
✨感謝禮祕Jenny在我們試婚紗時也很耐心的帶領我們看照片並找出新娘想要的感覺,進而推薦適合的婚紗,讓我們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感謝攝影師Sony在拍攝前跟我們討論想要的風格跟感覺,也會適時的提出專業的建議給我們,讓本來沒有太多想法的我們,拍出了自己很滿意的照片。
✨燈光師小綠在拍攝當天很用心的注意我跟老公髮型以及服裝的小細節,也跟攝影師一起讓我們在拍照過程中很輕鬆也充滿了許多樂趣。
✨最後感謝強大的造型師Ellen老師,拍攝前細心的跟我們討論喜歡的造型風格,也會依我們挑選的婚紗給予適合造型的建議。拍攝婚紗的妝髮也讓自己很驚喜也很滿意。
期待婚禮當天Ellen老師也可以讓我當個美美的新娘。
謝謝中壢曼哈頓這次協助我們的所有人員
大大推薦👍👍👍
MHT Photo-Store,婚紗首選-中壢曼哈頓團隊 MHT Photo-Store,婚紗首選-中壢曼哈頓團隊 MHT Photo-Store,婚紗首選-中壢曼哈頓團隊 MHT Photo-Store,婚紗首選-中壢曼哈頓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