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4. 評價
  5. ひめ きゅう評論了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ひめ きゅう 評論了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ひめ きゅう 評論了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 · 2023年03月02日
在找新秘的時候其實找了非常久,因為我對新秘的要求非常高,直到我看到Ilian老師的作品,每個作品都很棒,都有凸顯新娘優點並巧妙潤飾缺點,加上我先天又比較多瑕疵,看到老師有畫特殊妝,相信老師的專業可以幫我隱藏掉瑕疵。
謝謝Ilian老師很細心的傾聽我的需求,試妝也非常仔細地溝通,很高興跟老師聊了很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妝髮造型。然後當天老師也帶了很多類似的飾品讓我挑,畫完妝覺得一切都很值得,超級漂亮。當天全程陪伴,讓我感覺很安心,同時幫我拍了很多美照,超開心的。真的覺得很幸運有訂到Ilian老師。未來有機會一定要找老師學化妝!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