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4. 評價
  5. Ellie評論了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Ellie 評論了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 ── · 2019年08月11日
當初希望的婚攝造型就是希望自然、修飾瑕疵、不會讓人看到認不出來是誰..,
但是我其實又不是那種很勤勞的新娘,雖然有看到希望的造型,可是總覺應該也都是網路上的照片模特兒臉型五官都長得很標準,所以也是抱著只要不要很不像自己這個要求,其餘就交給造型師囉。
還好我很幸運,能跟ilian配合到,他幾乎抓到我要的自然妝感感覺,而且我朋友還說我的眼睛變超大顆,可是又不是那種濃妝好幾層假睫毛,那時ilian幫我裝假睫毛有感覺花了蠻多時間一直調整,真是很感心!
因為婚攝跟宴客造型都交給ilian,都可以感覺到老師很認真的眼神,敬業的態度讓人很放心,梳化過程也會一直跟我討論有無想要調整或建議的部分,而且在宴客過程也會一直關心我的瀏海有沒有必叉,我是個不能沒有瀏海的人..哈哈,整個很懂我!宴客結束,朋友都覺得妝髮很適合我,尤其旗袍部分贏得最多誇獎。
而且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明星的感覺,因為ilian會一直注意關心你的狀況,終於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會如此嚮往一個婚禮,而且ilian老師也不會有讓人很擔心被扒皮的狀況,當初聽朋友說會被推銷安瓶..等等,這部分都能放心,而且超感謝她還順便幫我宴客側拍,超級推ilian老師!!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ilian藍專業彩妝造型,推薦貼心認真的新秘老師ilian【自然妝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