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
  4. 評價
  5. Jill Huang評論了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Jill Huang 評論了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 ── · 2024年04月
某次我的婚禮畫家在中山擺攤的時候,我跟跟她抱怨我對婚攝毫無頭緒怎麼辦,當時正好在現場畫到的新婚夫妻兩位同時堅定的告訴我「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我就只記住了這句話,打開手機搜尋饅頭爸 ,劈頭就問他檔期還有嗎能不能簽約?(當時甚至連作品都還沒看過) 饅頭爸的效率超高,很快回覆之後沒多久就簽完約了,當時只覺得好!又完成一件代辦事項!

在婚期前,饅頭爸有跟我聯絡了幾次,主要是確認婚禮流程還有很細心的詢問希望拍照的重點跟要注意的地方!讓我完全不需要焦慮或擔心婚禮當天攝影的事情!

一直到婚禮當天,我才跟饅頭爸正式見到面!他很準時就到了,然後打完招呼之後就開始用盡生命拼命的捕捉每一個瞬間!在梳妝打扮完成之後,趁著天色還亮,婚攝饅頭爸十分努力的幫我完成類婚紗的拍攝!

不得不說饅頭爸 真的十分專業,他沒有帶任何助理來,一個人控全場,打光、喬角度、拍攝這些都是他一個人獨立完成!絲毫不浪費任何一秒就是很認真的拍不停!當天不少人都有告訴我說「你請的攝影師很認真耶」甚至到婚禮結束都還有人這樣告訴我!

只記得當天結束的時候,饅頭爸最後說了一句,照片大概兩週就可以了!我當下其實心裡想說有那麼快嗎?我聽過的半年都還沒有看到作品耶!

果然!婚攝真的一定要找饅頭爸 !他婚禮結束一週,就交給我500+成品!而且每一張都十分完美!看著照片就彷彿回到了婚宴當天,可以感受到當下每一個歡樂溫馨的氣氛!無論是親戚、同事、家人、朋友沒有一個不超讚作品真的呈現的非常完美!收到照片的人好多都驚訝的問說:那麼快?! 我甚至合理懷疑饅頭爸是不是不用睡覺的超人😏 婚禮能由他來幫我記錄每一個美好的瞬間,真的事件非常幸福的事🥰

最後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ig:@mentorxlu 」
「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ig:@mentorxlu 」
「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ig:@mentorxlu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零負評攝影師 - 婚攝饅頭爸,婚攝一定要找饅頭爸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