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Grace Lin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推薦「南瓜馬車」喜帖!

一開始對於喜帖的挑選,充滿選擇障礙,先從過往參加過的喜帖找出比較喜歡的樣式開始我們的第一步,接著開始上網尋找有無比較喜歡的店面,後來先鎖定幾家的樣式後,這時龜毛的我們又開始一家一家的登門挑選,雖然浪費的了很多時間,但也對喜帖的選擇有更深的膫解,其中對於南瓜馬車的服務態度比較印象深刻,雖然當時已表示先走馬開花,還沒有特定喜歡的樣式,但服務人員仍耐心地詢問我們喜歡的風格,再依照經驗向我們介紹,經過兩三個禮拜的比較後,我們決定”再”回到南瓜馬車,其實最後選的樣式跟第一次的一樣,這個樣式既結合長輩的傳統風格,又兼具年輕人喜歡的現在風格,其中又充滿了逗趣性,所以考慮沒有多久就直接下訂了。
在現在資訊化時代,店家建議我們可在LINE中多加討論,龜毛個性的我,總在平常日提出許多疑問,服務人員總能迅速解答我的疑惑,在排版中也完全相信店家的專業,版面沒有什麼異動就直接印刷了,只是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在確定印製後,大約2-3天我們就收到成品了,效率之快,讓我們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去分配及寄送親友的喜帖,接著我們也立即打開清點數量及品質,沒有什麼問題,店家也送我們10%數量的信封當作預備,這讓我們感覺蠻貼心地,因為其中常常寫錯親友的名字(淚奔…),另外店家也提供多項贈送的禮品,可以讓新人選擇,不像其他店家會贈送其實根本用不到的贈品,每對新人需求不同,能挑選最符合自己的贈品才是最好的服務,如有後續有朋友結婚,我也會推薦「南瓜馬車」讓他們做選擇。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