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林佳蓉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推薦南瓜馬車精緻喜帖

1. 訂購喜帖溝通服務過程:本身我自己有找兩三家做比較,這家是我滿喜歡的,跟別家比較下來,價錢算是中等價位,款式喜歡程度,我給80-90分,我花很多時間在fb粉絲專業上挑選,然後也非常期待收到實品。
電話中服務態度不錯,有細心解說與校搞,一來一往也花不少時間,畢竟新人都沒什麼經驗,通常都會以長輩帖為優先選擇,因為不管是送長輩、平輩,都沒有侷限,我請南瓜馬車做的時候,時間剩一個月,所以我用急件處理,有另外再加費用~
2. 實際收到喜帖後的感想:收到後,跟網站上的圖沒有差別,很漂亮~但是貼紙,我建議用囍字帖,因為我老婆訂婚場的金色帖只是選馬車造型的貼紙,馬車上的輪胎,容易掉去,要求完美的我,針對這點會比較困擾。
訂婚場時,我老婆有到臉書上分享,有贈送喜氣滿福包(禮簿、親家、母舅帖*1),實際有用到的只有禮簿,哈哈哈~真是可惜!!
就南瓜馬車喜帖收到的當下,驚覺非常有質感,每個小地方兼顧,所呈現給新人我們百分百幸福洋溢,內文部分著實明確,主要南瓜馬車喜帖坊也因應我們新人時間上得受迫性以急件處理,果然如期完工,蝴蝶結的細緻度,字體表現完整程度,只能說南瓜馬車喜帖坊的喜帖,別具心裁、獨樹一格,您們的用心,我們非常喜愛,謝謝南瓜馬車喜帖坊!!
3.對南瓜馬車喜帖坊建議:
1.我建議(內襯與信封)的部分,可以先製作黏好或信封本身裡面就有印製花樣,這樣新人可以省去自己加工的時間。
2.我建議開箱文分享活動,可以讓新郎、新娘各自都領到禮品,畢竟這麼精緻的禮品,我們都非常期待收到~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精緻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精緻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精緻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精緻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推薦南瓜馬車精緻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