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曾君君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典雅的幸福馬卡龍喜帖

即將在12月中結婚的我們,在挑選喜帖上尋覓好久好久,希望能找到兩個人都喜歡的款式,一個喜歡西式、色彩繽紛的感覺,另一個希望能有紅色喜氣的感覺,終於~~在南瓜馬車找可以同時滿足小倆口的需要,能在長長的婚禮籌備表單上劃掉一項了,呼!!
南瓜馬車喜帖種類多樣,價錢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挑選了這款很雅致的外觀,又沾滿喜氣的喜帖----【經典紅.幸福馬卡龍】,透過這款幸福馬卡龍,讓賓客們感受小倆口結婚的喜悅及甜蜜感,就像馬卡龍一樣甜蜜在心頭。
感謝南瓜馬車的南瓜先生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讓我順利在預定的時間內拿到喜帖。喜帖內頁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我選了特別的囍字在喜帖內文上方,搭上浪漫的英文,滿足了我想要西式的感覺,促成一張中西合併的喜帖。喜帖外觀的雕刻花紋很細緻,內頁是紅絨卡,燙金的文字福在紅絨卡上,顯得雅致又美觀,看著小倆口的名字在上面,一種向全世界宣布"我們要結婚了"的感覺,真是很奇妙。
南瓜馬車很貼心,多準備一些信封數量,讓我們在不小心寫錯時可以使用,這點讓我覺得很用心。除了有預備信封,也有附上透明圓圈貼紙,一開始我以為用在信封貼紙上做護貝,使用效果很不錯,讓貼紙質感更加倍。但後來發現其實透別貼紙是固定內頁使用的,雖然未按照「使用規則」,因喜帖本身質感很棒,沒有加透明貼紙也不影響喜帖的翻閱及美觀。
現在緊鑼密鼓地發送喜帖給至親好友及同事,同事迫不及待拆開喜帖,都很喜歡喜帖的感覺,也覺得跟新娘紙的氣質很搭,讓我覺得透過南瓜馬車的喜帖分享結婚的喜悅,再適合不過了!!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們,南瓜馬車喜帖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典雅的幸福馬卡龍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典雅的幸福馬卡龍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典雅的幸福馬卡龍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典雅的幸福馬卡龍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典雅的幸福馬卡龍喜帖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