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4. 評價
  5. 關鈺潔評論了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
立即詢問

時尚喜帖非『南瓜馬車喜帖坊』莫屬

因親友推薦而看到南瓜馬車的喜帖,有顛覆我對喜帖的印象,具有時尚感、設計前衛。連喜帖信封的囍字及貼紙都有多種款式可選擇,南瓜馬車真的很用心。
有Line的聯繫很便利,回覆也很有效率,聯繫上南瓜很有耐心親切的解答。也是很細心的店家,因我的婚期是1月中旬,因此國曆與農曆的年份不一樣,是南瓜馬車發現提醒我的,真的超級謝謝南瓜,家中長輩也覺得十分感謝。校搞與出貨都很有效率,到貨品質也是很優的唷~是值得推薦再推薦的店家。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時尚喜帖非『南瓜馬車喜帖坊』莫屬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時尚喜帖非『南瓜馬車喜帖坊』莫屬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時尚喜帖非『南瓜馬車喜帖坊』莫屬 南瓜馬車喜帖坊l高雄喜帖印刷l美式喜帖,時尚喜帖非『南瓜馬車喜帖坊』莫屬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