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佈置
  3. 里甌丹特花藝訂製/婚禮佈置
  4. 評價
  5. Lee N YC評論了里甌丹特花藝訂製/婚禮佈置
里甌丹特花藝訂製/婚禮佈置
立即詢問

Lee N YC 評論了 里甌丹特花藝訂製/婚禮佈置

當初我跟大衛會選擇格萊天漾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覺得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漂亮,尤其是中間的水晶吊燈還有華麗的地板,送客處的背景也根本無需再做任何裝飾就很高雅, 到婚禮前三個禮拜我們去簽桌數確認的合約,我再重新看了一下,覺得好像還是要有一點些微的佈置會更好,因為對婚禮佈置也沒什麼概念,加上時間有限,直接上“結婚吧”APP找婚禮佈置的第一個廠商,我馬上聯絡 - 里歐丹特!Ray從電話聽起來就是一個超級專業的人,我們立刻約了到格萊天漾去現場看場地,我完全想當場下訂的主要原因,是在我還沒付任何訂金的狀況下,他就用專業的角度給了我很多建議,還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到很多我根本沒想到的細節,後來我們一起到咖啡廳去談細節,我完全放心把這個重大的任務交給一個素昧平生的Ray,因為他實在太專業,太細心,太棒了!!

每次從Ray發給我訊息的時間來看,我就知道他手邊一定還有很多工作,絕對是一工作完就趕快跟我討論,用了他很多休息的時間回答我的問題!做出來的提案果然跟我想要的一模一樣!而且現場佈置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也被超多人稱讚!當下覺得超有面子的~婚禮一生只有一次!能被Ray服務到,真的是賺到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