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YiQi MakeUp🌸新娘秘書
  4. 評價
  5. Lynn評論了YiQi MakeUp🌸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Lynn 評論了 YiQi MakeUp🌸新娘秘書 ── · 2023年04月22日
因為疫情的關係在2022年9月我和先生安排登記結婚,想要等疫情穩定之後再宴客。
確定計畫之後我開始瘋狂滑IG和各大新娘網站,我一直在看比較清新自然同時又優雅的妝容,希望若干年後再翻出照片還是美感在線,心裡不會矮油。

一陣狂刷之後在臉書找到依綺,他的妝容自然不做作就是我最喜歡的清新自然派,問了報價之後價錢非常.非常合理 一邊竊喜之下手刀下訂登記結婚妝容,加line之後她發在筆記本一大~篇的注意事項要我注意,可見依綺非常重視每個小細節頭髮的保養臉部和身體的寫得清清楚楚。
登記當天的妝髮非常的滿意,第一張和第二張為我的登記照。

因為登記時的妝髮太喜歡婚禮依然請綺綺幫我做妝髮。確定完婚紗綺綺請我發給她看一下衣服,結婚當天才知道他為了造型買新的配飾做搭配! 也安排一起討論喜歡和不喜歡的造型而且仔細的紀錄,非常照顧新娘的喜好。

婚禮當天早上有文定儀式我們5點開妝,綺綺3點就起床從基隆到台北,我們預留3個小時妝髮時間不過她動作很俐落,從保養.上妝.髮型 只用了2個半小時,讓新娘我幽幽地吃早餐等待觀禮的賓客到來。我的中式造型也大受好評長輩都喜歡,綺綺還一直幫我側拍和錄影 讓我第一時間可以發IG。

我的婚禮是午宴場地部分3點要交場,所以我的婚顧排好流程之後有點擔心我的衣服換不完,婚宴3套+1 白紗.2進.送客+又多1套點秋香的活動衣服,老實說,真的整場都在換衣服完全沒吃到飯,如果可以的話2套是最輕鬆自在又可以跟賓客一起用餐,不用像我餓肚子

在主持人完美場控之下,綺綺頂住巨大時間壓力每一套只有15-20分鐘換衣服和妝髮(中間還要走動到不同樓層等電梯上下),每一套她都事前做好規劃和飾品搭配,和小助理合作無間的搭配非常有效率地完成換裝和造型,重點是都很好看一直被親友們稱讚,身體裸露的部分要打亮這種小細節也不放過!! 藍色小蛋糕裙那一套真的是私心大愛~
因為時間掌控太厲害了我的婚顧還特地來休息室稱讚新秘手腳很快 又快又好!

當天新娘難免有點小焦慮因為太多細節,可是綺綺真的很會照顧新娘的心情不斷安慰和詢問新娘會不會肚子餓(像一位小保姆?!) 有綺綺在新娘們完全可以安心的享受婚禮,因為她是位超棒的神隊友比老公還厲害! 有各種問題她會及時調整不管是妝容或是衣服還是側拍,她都很用心的幫助新娘調整到最好,我想一位好的新秘除了手藝好之外,服務態度好更是可遇不可求, 聽過無數身邊朋友婚禮當天跟新秘不合的小抓馬害心情不美麗,綺綺好棒必須要大推給姊妹們~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YiQi MakeUp🌸新娘秘書,圓滿婚禮的大功臣- 依綺 新娘秘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