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大嘴工作室
  4. 評價
  5. 榛榛評論了婚攝大嘴工作室
婚攝大嘴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榛榛 評論了 婚攝大嘴工作室 ── · 2020年11月29日
和老公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上網找了許多婚攝的評價及作品,希望能找到可以拍出宴客當天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成品是有非常溫度且沒有太多修飾的照片,最後我們選擇了大嘴工作室!
因為沒有任何經驗,在討論婚禮流程的過程中,小楓老師也會分享宴客的細節及流程時間規劃給我們參考,且在拍攝前會給我們問卷,詳細記下我們希望當天拍攝的需求,最後的成果也和我們希望的一樣喔!!!
宴客當天因為沒另外請媒人婆,我們還麻煩了小楓老師幫我們帶儀式,因為老師的經驗十足,不但幫我們緩和現場的緊張氣氛,也讓繁雜的儀式現場充滿淚水及歡笑聲。整個婚禮過程也會一直在旁幫我們注意小細節,還幫我們把婚禮小物及場佈也記錄下來的,最重要的是!!!因為當天在後台忙得不可開交,好像在打戰一樣的亂,老師還可以抽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幫我們拍了超美的類婚紗!!!
非常非常的推薦婚攝大嘴工作室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婚攝大嘴工作室,非常推薦給各位新人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