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4. 評價
  5. 蔡岱烜評論了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豪氣又大辦的喜盒選擇

蔡岱烜 評論了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 ── · 2020年03月29日
身為一個準丈夫, 婚禮的籌備階段就是要陪著未來老婆
A看B看C看,東也看西也來看
這一天來看到了一家喜餅店-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因為我們提前試好婚紗的關係, 多了2個小時的空檔, 我們從門口路過看一下卡柏蒂的內部!
發現裡面客人滿滿滿, 感覺就很多客人, 提前進門的念頭就此打消!
預約的時間等到了, 服務人員給來了一張菜單, 讓我們選了10樣喜餅準備試吃。
如附圖所示的, 試吃的喜餅, 就跟貴婦吃的下午茶一樣, 提了出來。
還依照甜度依序排列, 讓我們對饗食的口感有了步步高升的體悟。
這挺好的耶, 不然對我這木舌頭, 往往都只能說"嗯!就是喜餅"。
接著開始介紹著包裝, 看那金裝的外袋, 我一個沒忍住, 這不是捷運上常看到的那個那個...
才知道今天這家喜餅店叫做-CUPETIT 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如果你希望賓客提著金金閃亮亮的喜盒映入眾人眼簾, 不妨可以親身蒞臨看看他們。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豪氣又大辦的喜盒選擇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豪氣又大辦的喜盒選擇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豪氣又大辦的喜盒選擇 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豪氣又大辦的喜盒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