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Bony's make up& hair
  4. 評價
  5. Tiffy Tsai評論了Bony's make up& hair
Bony's make up& hai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Tiffy Tsai 評論了 Bony's make up& hair

Tiffy Tsai 評論了 Bony's make up& hair ── · 2019年12月08日
在網路上發現寶妮的新娘作品,好喜歡這種簡單乾淨,但有種吸引人的魅力點,馬上詢問寶妮檔期,只有一天可以配合,為了要得到寶妮,我改了我的結婚日期,還跟爸爸恢,我就是要寶妮!
訂婚前寶妮會詢問一下我們喜歡的妝容、髮型、髮飾,不喜歡的也要告知,還有目前的頭髮長度瀏海跟素顏,我沒有近視,寶妮也是推薦我帶放大片,可以讓在整個妝感提升,非常用心讓我很放心。
訂婚選了紅色禮服寶妮不建議太濃厚的妝髮,因為要戴金飾,覺得訂婚儀式要典雅氣質,一邊化妝也會詢問我可以嗎?像我不習慣眼線拉太長,寶妮也會修正,覺得哪裡有問題都可以提出,我比較喜歡簡單素雅的髮飾,也會看你比對適合你的,當完妝那一刻,整個好美好驚艷,我變成寶妮的新娘了,跟在網路上看到的美照一模一樣!很喜歡寶妮的服務態度。
結婚當天早上寶妮很準時五點開妝,考慮到拜別會哭,就先不用下睫毛,非常貼心連小地方都考慮了,整個完妝是不同的感覺,好美好像公主一樣,可以做寶妮的新娘好幸福,到了晚上妝感還是很美,因為是流水席,光線比較暗會吃妝,所以加強了整個妝感,換了不同的造型,一樣仙仙美美的,捧花是請寶妮幫我綁的有附帶老公的胸花。
第二套水藍色禮服,很有氣質甜甜的造型。謝客換成灰色魚尾,把頭髮整個放下來,加重了口紅的顏色,超級美艷動人,很性感的造型,能給寶妮服務真的很幸福,讓我的重要日子這麼美這麼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