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Bony's make up& hair
  4. 評價
  5. Yichi Tsai評論了Bony's make up& hair
Bony's make up& hai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Yichi Tsai 評論了 Bony's make up& hair

Yichi Tsai 評論了 Bony's make up& hair ── · 2019年04月09日
我是2019.03.17的新娘子。
我人住在台北,宴客請在屏東,寶妮則是在高雄,完全找不到機會試妝或見面溝通。本來是真的有點擔心妝感不如預期,沒想到成果出乎意料,讓我當了一天的女神,美到郎跨郎額樂。
事前寶妮做足功課(當然新娘自己也要夠認真啦,該交的照片都要給,不然寶妮會森77哈哈哈)。除了電話溝通完全不馬虎,化妝當天也會提早到先看看本人跟提供照片有沒有圖文不符,並就真實狀況在做簡單溝通與調整。
永遠在追求新娘的美麗極限。例如,眼睛不是化大就一百分,而是一調再調,調到最符合新娘五官比例的大小。耳環與頭飾也認真準備與搭配。重點是換裝&換妝速度超快。
激推寶妮的專業&細心&用心&就甘心,真心誠意推薦給各位還在猶豫看評價的新娘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