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
  4. 評價
  5. Abby Yei評論了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
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 超細心貼心又負責任的新秘!

每位新娘都一定非常期待婚禮當天是最美的!有良好的溝通真的很重要!我的新秘真的很棒!
下定後立即主動詢問喜歡的風格 ,難免我們跟專業的老師看的角度不同會有盲點,但我的新秘除了尊重喜歡的造型也提供專業的建議讓整體造型更加完美!貼心的她 在取禮服的前天還有貼心小提醒,讓我在婚禮當天非常安心不怕走光或是禮服變了樣。
當天整體妝感真的很滿意,
靠的很近看都沒問題!
每個小細節都很講究,就是為了完美。聽到每位親友的讚美就開心!謝謝我的新秘kilala
讓我當天變仙女啦!
好的新秘真的讓你上天堂耶?
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大推! 超細心貼心又負責任的新秘! 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大推! 超細心貼心又負責任的新秘! 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大推! 超細心貼心又負責任的新秘! Kilala極緻美殿堂-新秘琪拉拉,大推! 超細心貼心又負責任的新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