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Zoe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Zoe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4年02月
起初在逛婚紗展時看到拍拍印,當下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遊戲環節,因為當時正在為了如何讓自己的婚禮可以「更好玩」、「不無聊」而苦惱著,聽完展場人員的解說後,加上體驗下來的感覺很不錯!所以當下就決定使用拍拍印,負責接洽的小秘書是Rosa,客服人都很好,也會給予很多婚禮活動的建議~幫忙我們在婚宴當天進行得更順利。
到了婚禮當天,拍拍印工作人員會幫忙側拍新人照片及賓客照片,並且引導賓客使用拍拍印的服務,服務態度也很好,而且拍拍印工作人員超級會拍照、也很會抓角度,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用心。
在婚禮結束時,工作人員還把現場拍的畫面印製成照片,做成相簿送給新人,這是讓我最感動也最意外的,因為結婚當天,我和先生基本上忙到完全沒時間使用拍拍印。
方案當中還提供多款抽獎及互動遊戲可選擇,我們選擇了快問快答遊戲,當天直接炒熱婚禮活動氣氛,賓客玩得不亦樂乎!長輩們也都覺得我們把婚禮辦得很有趣,大家都很開心呢!
總之,我與先生都很愛這個選擇,推薦大家婚禮活動一定要選拍拍印!
拍拍印 LineIn,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拍拍印 LineIn,婚禮拍拍印使用心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