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成長影片/婚禮遊戲/周邊
  3. 拍拍印 LineIn
  4. 評價
  5. 呂佳勳評論了拍拍印 LineIn
拍拍印 LineIn
立即詢問

婚禮必備活動---拍拍印 拍貼機

呂佳勳 評論了 拍拍印 LineIn ── · 2024年03月
當初到台中蘭克斯特辦的結婚市集,什麼都還沒有決定的我們,在當天只選購了拍拍印這項活動,因為看到可以用手機就可以洗印照片出來送給賓客的功能,我和老婆二話不說就決定了拍拍印作為拍貼機的廠商,想要給前來的賓客能把當天的回憶記錄下來,用屬於我們的方式。
從官方 line 帳號的建立、喜帖推播、照片邊框設計到婚禮當天的照片洗印服務,接待我們的 Abby 跟當天的工作人員都很有熱忱地幫助我們。 由於我們的邊框都是出於自新娘之手,當時在製作上面遇到的問題,Abby 都很有耐心地幫 助我們,給予解答跟方法,讓我們有屬於自己婚禮的邊框,真的超級感謝;再來是有天我不 小心把賓客的回傳內容刪除,當下非常著急深怕沒有辦法看到對我們的祝福,還好 Abby 趕 緊連絡到後台工程師,幫助我們把資料都恢復,真的很感謝! 另外就是婚禮當天賓客都很踴躍地下洗印照片,看到大家無論是用手機沖印或是使用韓式拍 貼機拍攝,都看到大家對於婚禮的喜悅跟對我們的祝福,謝謝拍拍印讓我們的婚禮能更有溫 度,讓賓客可以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謝謝。
拍拍印 LineIn,婚禮必備活動---拍拍印 拍貼機 拍拍印 LineIn,婚禮必備活動---拍拍印 拍貼機 拍拍印 LineIn,婚禮必備活動---拍拍印 拍貼機 拍拍印 LineIn,婚禮必備活動---拍拍印 拍貼機 拍拍印 LineIn,婚禮必備活動---拍拍印 拍貼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