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菲比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蘿亞婚紗提供的服務真是令人滿意,從頭到尾都讓我們感到愉快和珍貴的回憶

菲比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23年10月12日
蘿亞婚紗提供的服務真是令人滿意,從頭到尾都讓我們感到愉快和珍貴的回憶。游經理的服務非常出色,她不僅專業,還善於分享生活趣事,和她的聊天讓我們感到非常輕鬆和開心。
攝影師益文的引導更是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他的專業知識和技巧讓整個拍攝過程變得順利又有趣。他完全可以帶領新人,讓我們在拍照時感到自在,充滿笑聲和快樂,拍出來的人像都很自然又美麗。
新秘Nicol的巧手,也將我們打扮的超乎想像,超級喜歡清透又有氣質的妝感。
我們選擇海邊、陽明山和棚內作為拍照地點。陽明山的自然風光和棚內的獨特氛圍讓我們的婚紗照更加多樣和豐富。特別感謝蘿亞婚紗的體貼,不僅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還幫我們和狗狗拍攝合照,這讓我們感到格外的幸福和感動。
在整個過程中,蘿亞婚紗的服務真的是無可挑剔。從專業程度到貼心服務,他們都做得非常出色。我們對他們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他們的用心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和被重視的感覺。
婚禮儀式當天,我們也加碼預約了新秘和攝影師。他們一同出現在我們的重要時刻,為我們添增了美麗和信心。能夠在婚禮當天得到他們的專業幫助,讓我們覺得特別的特別幸運和幸福。
整體來說,蘿亞婚紗的服務超出了我們的期望,讓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和美麗的照片。他們的團隊專業又熱情,讓整個拍攝過程變得輕鬆又愉快。我們由衷地感謝蘿亞婚紗為我們帶來的美好體驗,並強烈推薦他們給所有正在尋找婚紗拍攝的新人。
蘿亞一條龍的服務,讓新人們少了很多的煩惱,從挑選婚紗到週邊產品,還有很棒的新秘跟攝影師,我們很滿意最後拿到的成果,每當看到照片都還是覺得幸福洋溢。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婚紗提供的服務真是令人滿意,從頭到尾都讓我們感到愉快和珍貴的回憶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婚紗提供的服務真是令人滿意,從頭到尾都讓我們感到愉快和珍貴的回憶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婚紗提供的服務真是令人滿意,從頭到尾都讓我們感到愉快和珍貴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