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蘿亞結婚精品
  4. 評價
  5. 蔡汶芸評論了蘿亞結婚精品
蘿亞結婚精品
立即詢問

蘿亞結婚精品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蔡汶芸 評論了 蘿亞結婚精品 ── · 2024年01月
業務:依珊
攝影師:墨俞
新秘:小燕

蘿亞結婚精品是我非常推薦的婚紗公司。蘿亞所有的同仁都非常專業且親切,在蘿亞也可以挑到美美的禮服唷!蘿亞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我們是買蘿亞的包套方案,方案包含拍攝婚紗照和婚禮當天的禮服、平面攝影及新秘。

我們的業務依珊人非常親切,任何問題詢問她,或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她都會很有耐心地回答你,並且盡力幫你解決問題。謝謝依珊的幫忙喔!

我們拍婚紗照和婚禮當天的攝影師和新秘都是墨俞和小燕。我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墨俞和小燕合作。墨俞攝影功力一流,你可以將你希望的拍攝風格告訴他,他會跟你討論並給予你很好的建議。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墨俞的引導會讓你很放鬆、很自在,然後整個拍照的節奏也很流暢,因此你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也可以享受整個拍婚紗照的過程。
新秘小燕人美技術又好,最重要的是她也非常專業和親切,你想做任何造型小燕都可以幫你完成,真的超棒!而且小燕也很好溝通,他會提供給你適合的造型參考,讓你達成你心目中的完美造型。
親友們都說我們的婚紗照好美,拍得超好,我們也好喜歡!

很開心我們的婚禮也是和墨俞及小燕合作,有了拍婚紗照的默契,婚禮當天有墨俞和小燕在身旁讓我們非常安心,婚禮當天我們玩造型和錄影玩得很開心,謝謝墨俞和小燕的幫忙,讓我們可以擁有一個充滿歡笑和美好回憶的婚禮和婚宴。

也謝謝蘿亞所有的同仁,祝福你們生意興隆,一切平安喜樂!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結婚精品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結婚精品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結婚精品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結婚精品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蘿亞結婚精品,蘿亞結婚精品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