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Pei-rou Chen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溫暖人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Pei-rou Chen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7月26日
荳蔻總是給人滿滿溫馨的感覺,從簽下合約後,便會成立群組,一一的訂下選婚紗、面談、拍照、選片……的時間,而且小幫手都會適時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讓人感到很安心!

每次去到荳蔻,都可以聽到爽朗的Sammi 姐那親切的招呼聲,我們遇到問題時,她會用她專業的角度,給予我們最中肯的建議;我們感到不安時,她會用她溫暖的話語,給予我們最有力的支持!我們之間的相處,就有如好朋友一般,有妳真好❤️

在這次進行拍照中,感謝小慈在挑選禮服時,盡心的給予我們最大的幫助,讓我們可以選到適合的禮服,還有另一位協助試最後禮服尺寸的禮秘,也非常的細心,幫我將拍照禮服調整到最佳狀態。

出發去拍婚紗的過程中,還有昇哥讓人印象深刻,他總是亦步亦趨跟在我們身邊,可以感受到他是發自內心的關心我們,隨時關注我們的需求,他的敬業態度、對工作的熱忱及禮貌讓人佩服!是個讓人感到非常安心的大哥。而新秘恬恬很認真的替我們做出不同的造型,在拍照時,也會時時注意我們的髮妝,讓我們可以在拍照時都是最佳狀態呢!

已經開始期待精修排版後的成品,以及宴客禮服的挑選,相信專業的荳蔻,會給我們最驚艷的成果。
荳蔻攝影工作室,溫暖人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溫暖人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溫暖人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溫暖人心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