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宜珮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

宜珮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10月14日
決定要結婚時,同時也煩惱要選哪間婚紗公司,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下,看到了荳蔻。二話不說決定先預約了解看看,原本想說多看幾間,沒想到荳蔻是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
對荳蔻的第一印象就是照片風格清新,方案沒有過多華麗包裝,五臟俱全。從進門時熱情接待的奕勛姐,到後來接近貼身管家接待的sammi姐,還有貼心的禮秘佳佳,都讓人覺得選對婚紗公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拍婚紗前,不時的提醒,讓人放心不少。
今年遇上疫情影響,所有計劃不如預期,但還好在一次的延期後順利的拍攝婚紗。感謝非常專業的攝影師耀文老師及新秘恬恬老師。
拍攝前會跟攝影師碰面了解想要拍攝的風格、地點,還沒見到耀文老師時,聽說是個非常搞笑、會帶動氣氛的攝影師,浮誇的肢體動作帶動拍攝,讓緊張的我們放鬆了不少。
新秘恬恬老師做的妝髮完全超乎想像空間,真的好自然好美喔,只能說恬恬老師的技術實在太讚了。
拿到照片後,真的覺得好帥好美喔!
非常感謝荳蔻婚紗攝影團隊,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