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Naco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Naco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3年09月05日
挑了三間工作室集中在兩天去諮詢
原本第一間就是衝著喜歡的攝影師去,看著方案內容也OK,當天下訂有多送西裝,七天還能退,馬上就下訂了,於是後面兩間我們是處於一個看看而已的心情去諮詢。
第二間是禮服比較多種樣式,但西裝卻一般般,讓我們糾結要不要換。
結果到了荳蔻,完全是直接把前面兩間我們要的都含在裡面了,隔天立馬去退了第一間XD
諮詢的時候,接待我們的是奕勛姐,跟其他間店制式的介紹不太一樣,奕勛姐非常親切,談話中也是很輕鬆像跟姊姊聊天的氛圍,也會幫我們注意到我們漏掉的一些點,有她覺得比較不妥的也是直接說建議方法,短短交談時間感覺就了給我們很多幫助。
價格跟方案內容我們三家都是挑差不多的店家

主要讓我們立馬下訂的原因有:
1.我們其實首要是看攝影作品,荳蔻的攝影師就算不指定,每張照片我們都很喜歡,即使是原本不喜歡的冷酷風格,都覺得蠻好看的。
2.禮服款式多,且細緻,當時覺得奕勛姐介紹禮服的時候眼睛都在發光XD完全感受他們對於禮服的在乎跟照顧,即使我當時因為接近關店時間沒有試穿,都比我在其他兩間試穿了還更喜歡豆蔻的禮服。而且奕勛姐挑給我看的都真的很漂亮,她還認真跟我說材質跟上面的裝飾作工,這個熱愛真的打動我XD
3.新人企劃書,可能我有些朋友覺得為什麼新人花錢還要自己寫企劃,但當時我覺得這個作業反而是吸引我的點,因為裡面需要寫兩個人喜好的風格包含照片、妝髮、禮服、道具、場地、不喜歡的風格。我們在做這個企劃書的時候真的有比較知道自己想要的風格。想想如果是存粹跟攝影師彩妝師談,或許我們要的跟實際的會有出入。
4.有照顧到新郎的需求,老實說我老公算是很愛漂亮,所以當時看了前兩家,他比較喜歡第一間的西裝,但我喜歡第二間的禮服,結果荳蔻配合的西裝完全可以,不會是那種一般般的西裝,是有韓版風格的可以選,而且奕勛姐還給了一些男生拍照前整理頭髮的建議,給我們的感覺不會男生是配角XD
5.有詢問拍不滿意怎麼處理的問題,荳蔻是拍完一個點完攝影師會直接給你看照片確認可不可以跟還有沒有想拍的(這點我後來實際拍是真的!攝影師完全圓夢大師XD)

陪著我挑禮服的禮秘是可愛的Hana,我們在試衣服的時候聊的像朋友約出來聊是非,完全沒有什麼尷尬感,還有看我裝扮風格會私心讓我試穿看看比較日系的禮服過過癮(因為跟我挑的風格有點違和XD)Hana在每一套禮服試穿的時候都還會先幫預想跟場地的搭配還有可能需要擺什麼姿勢比較好看,跟當天要注意哪些,真的很貼心

我在籌備整個婚禮時,婚宴的新秘老師我是最花心思找的一個項目,也是最先訂的,所以原本想說拍婚紗的新秘老師當天才見得到會不會很刺激,不知道是哪位,也無從查找作品,像開盲盒一樣。但完全是我多慮了,Livia老師除了事先看了我們的企劃書知道我想要的妝髮,當天開妝前,還跟我討論了一下,另外也看了我婚宴老師的妝容風格才開始開妝。Livia老師除了是照顧我的妝髮衣服,還是一路上照顧我的姊姊,陪著我們曬太陽,幫我補噴防蚊液,在沙灘拍燈串的時候,Livia老師完全是我的守護者,一直幫我這個捕蚊燈揮走蚊子QQ 重點是很厲害的是,我們到結束才發現我老公有幫他加了髮片,連攝影老師都沒發現,Livia老師超厲害👍👍👍

我們的攝影老師是Eden老師,是很活潑的女森,在拍照前我們討論的時候就有先給我們一下建議,看到我們有共同喜歡的插畫玩偶,一句話“都帶!你們帶一整個行李箱都沒關係!“最後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超讚👍 原本挑了淺水灣當最後一個沙灘景,Eden老師說怕人多,立馬幫我們問了司機大哥,找了一個人少的秘密沙灘 😄 我們原本第一個景要去擎天岡,結果不幸遇到兩個颱風襲擊後,當天道路施工,Eden老師到最後出發前還在幫我們詢問狀況,最後為了完成我的草原夢,特地幫我找了另一個草原拍攝,雖然少了山上的好風景,但出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因為我牙套還沒辦法拆,Eden老師說要我放心大笑,不然嘴巴會凸凸的,雖然我每次都笑出了一個邪惡或是尷尬笑QQ但還好出來的照片是好的,感謝Eden老師沒有放棄我XDD 由於第一個草原景有點波折加上後來的禮服跟妝髮有些小限制,我想像中的風格一直在改,但Eden老師都把我要的各種風格都圓了一下,最喜歡的還是沙灘的逆光跟最後傍晚的仙女棒+燈串照,如果不是入本照片有數量問題,整個想把個人照放滿XD(Eden老師也把老公個人照拍超帥>///<❤️)

還有燈光師鄒生大哥,一開始因為他最早上來詢問我們要帶的道具,還以為是司機大哥(抱歉XD) ,但其實鄒大哥超專業,出發前就先教我怎麼收抱裙子走路,要注意的點,中間拍攝過程也會引導我們動作跟表情,注意整個拍攝的流程,中間救我的防蚊液也是鄒大哥帶的,聽說大哥現在已經是做興趣,真心覺得佩服,當攝影師跟燈光師都是跟著新人風吹日曬。另外大哥都會很細心的幫我們注意細節,在Eden老師在找角度或光線時,也不忘提醒我們去陰影處等待

司機大哥原本在車上等我們就好,但也是時不時下來幫我們,還一直擔心我們太熱,要拿結冰水給我們,最後的燈串照也來幫忙拉燈串跟整理,想到每次有沙灘的新人都會帶一堆沙到車上,感覺就要清理很久

感謝當天拍攝的所有工作人員,完成我們的漂亮照片
上週剛拿到毛片真心覺得還好沒錯過荳蔻(我分享的都是毛片唷唷,希望修片完變瘦XD)
分享給還在尋找哪裡拍婚紗照的新人❤️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還好沒錯過荳蔻,真心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