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阿凱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體驗一生一次極致專業但如郊遊踏青般的婚紗攝影

阿凱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24年03月
不知道會不會很少男生寫婚紗推薦哈哈,

但是如果有應該更少是拍了兩次婚紗的男生來分享心得;也不是二婚,只是上一個拍完婚紗就突然分手了,幾年後幸運如我才和現在的老婆再次在荳蔻體驗歡樂氣氛的拍婚紗行程。廢話太多了,咱們就說說吧。

其實身為男士也沒什麼特別的意見,早早老婆大人就決定了這間荳蔻工作室拍攝製作婚紗照。

因為前一次拍攝經驗並不是太好,所以第一次去工作室的當日其實心裡還是忐忑的;但是一進門接待我們的奕勛姐就真的像自己親大姊一樣熱情、親切的跟我們寒暄、聊天,讓我們最後的那一絲緊張也就煙消雲散了。

老婆大人也早就在網上相中細心的造型老師 恬恬,典雅端莊而不失流行的妝髮也讓我更深陷所愛之人的愛情陷阱中哈哈。

而所有的行程安排,不管是挑婚紗、拍攝日期地點、流程小提醒等等等等……都有貼心的禮秘Hana和協助的小幫手湘湘,讓我一個老爺們省心太多太多,感謝她們。

拍攝當日剛好撞上寒流來襲,天吶有夠冷

萬幸是沒下雨,但頂著8°C的冷冽寒風;

還好有專業的攝影老師耀文,拍攝專業程度和風趣幽默的引導,讓我們兩個冰凍人在刺骨的氣溫下依然有自然的美麗照片。攝影助理阿瑋的貼心照護也是讓我們能撐完全程的重要support。

特別感謝我老婆哈哈哈哈!

選擇荳蔻工作室,硬實力婚紗選擇超多超美不說,軟實力的後勤支援才是體驗美好回憶和留下一生一世美麗瞬間的重要幫手;謝謝各位老師朋友幫忙,真的!謝謝!
荳蔻攝影工作室,體驗一生一次極致專業但如郊遊踏青般的婚紗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體驗一生一次極致專業但如郊遊踏青般的婚紗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體驗一生一次極致專業但如郊遊踏青般的婚紗攝影 荳蔻攝影工作室,體驗一生一次極致專業但如郊遊踏青般的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