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Yuan-ching Chai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Yuan-ching Chai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Yuan-ching Chai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09月09日
我從來沒有問過其他人的意見,完全就是自己爬文,看了很多評論跟照片風格,最後選擇荳蔻,第一次約見面詢問就決定下訂,我個人ㄧ開始覺得我在乎的就是照片,只要把我拍的美這才是重點,我之前就看過荳蔻的作品我覺得很不錯,作個功課才發現以前的同事跟自己髮型設計師居然也是在荳蔻拍,拍的前一天緊張的睡不著,拍照8/1,當天非常熱,但攝影助理跟新秘小可對我非常照顧,ㄧ個好的新秘可以讓妳上天堂,我很慶幸小可~是我的新秘,我本身就滿愛票亮的,小可真的是把我弄的更美,攝影師是酷斯拉,會教你怎麼擺或是什麼眼神的呈現才是好看美的,真的很熱,但幽默的話語讓我跟老公拍攝中ㄧ直笑翻,作品出來後,每個朋友同事ㄧ見到我都說超韓超美!我非常喜歡這次的作品,謝謝!!也謝applyㄧ路的耐心講解跟婚紗秘書梳子幫我挑的禮服。我覺得我真的選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