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荳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莊管管評論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莊管管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莊管管 評論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 ── · 2017年07月31日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Celine 老師對我們不太會擺姿勢的兩位做引導,一點都沒有不耐煩,而且一直營造歡樂的氣氛,邊拍邊聊天整個拍攝下來沒有像之前拍過婚紗的人說的很累,反而覺得很好玩!老師又很親和!拍照過程也會溝通我們想要的氛圍!而且我有偷看到老師有很認真在看企劃書(雖然之前已有溝通過了),確認我們給的樣本拍出類似的照片但有自己的風格,拍出來的照片都有抓到我們要的氛圍,也會給我們看拍照的內容,真的很棒!
Angle 老師妝髮真的就像Sandy說的,很乾淨又很美、妝也超仔細,雖然沒有直接和她說藍色那套衣服,頭髮上想有花的裝飾,但她卻心有靈犀做了我想要的造型,更不用說黑色那套衣服了,整個味道十足,我很愛!而且外拍的時候,老師也很仔細地看我的妝髮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適時的調整(一直用鷹眼檢視我的妝髮哈哈!),老師也是有問必答(一些關於彩妝的問題)很像朋友那樣!真的很謝謝他!
說了兩位大師就不能不說明晏了,適時的調整我們的禮服裙擺及老公的西裝,也看我們有沒有眨眼,他很有趣一直在旁帶動氣氛,也分享了他的笑話及獨家寫真,人很好也很像朋友一樣,也辛苦他幫我們跑腿! 雖然到後面還是沒聽到他另一個笑話,哈哈!光是食指緊扣就很好笑了!
謝謝昨天三位大大的專業及幫忙,讓我們有一個開心的拍攝過程!!
話說,老公私下有一直稱讚那天的妝髮和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很有味道,這個人可是很少說稱讚我的話,搞得我很捨不得把妝卸掉!哈哈哈哈!
辛苦他們了!膜拜..........
很迫不及待看到照片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