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4. 評價
  5. Rong評論了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立即詢問

薇絲山庭婚宴會館之晚宴

Rong 評論了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 · 2020年08月27日
一開始我跟先生就喜歡戶外的西式婚禮,剛好查詢結婚吧!網站,找到了薇絲山庭婚宴會館,也立馬跟陳店長下了訂金,在新竹居然有西式浪漫的場地非常可貴,讓我們不必跑國外就可以享受到的場景。

再來是選擇拍攝方面,我們比較不偏制式的婚紗拍攝,較偏大家一起感受幸福氛圍的現場拍攝,就像薇絲山庭主軸,自由、浪漫、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是一場旅行一樣。

餐點方面,一開始店家配合是北部的知名餐廳餐點,後來因應疫情關係,採用自家餐廳做的。
雖然店家沒來得及通知更改餐點,但我們就先來問店家餐點有沒有變更或影響,事後店家提出的餐點設計也蠻不錯的,4/12當天餐點也反應非常熱烈,海鮮及蔬菜都非常新鮮~
(提醒新人遇到突發或是疫情狀況就要及時提出問題,店家都會妥善溝通進行處理)

店家配合的主持人卉卉,我們給一百分,4/12當天雖然有出太陽但山區晚上真的非常冷,卉卉臨危不亂的介紹及精彩的口語表達都非常有耐心跟活力,當天新娘我也一直問卉卉流程及突發狀況,卉卉都能友善的跟我溝通和處理,真的很棒也很不容易。

結尾:4/12,完全沒想到下雨後出太陽,照在薇絲山庭戶外教堂,完全跟仙境一樣美,也讓我們拍攝很順利進行,也謝謝薇絲山庭的全體員工和陳店長的場地排版,讓薇絲山庭繼續帶著更多新人們,體會幸福是一場旅行。(關於文章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婚宴會館之晚宴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婚宴會館之晚宴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婚宴會館之晚宴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薇絲山庭婚宴會館之晚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