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4. 評價
  5. Elsa評論了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立即詢問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中式西式都夢幻

Elsa 評論了 薇絲山庭草原婚禮 ── · 2021年12月21日
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們的婚宴從5月延至11月辦理;
真的太謝謝薇絲山庭從我們諮詢開始就霹靂給力,我只能來分享這段快樂的辦婚禮經驗給正在思考選擇婚宴場地新人,薇絲山庭真的是一個值得參考的好所在。

如果跟我們一樣超級忙,平日加班滿檔,只能有週末時間處理婚禮大小事;但又跟我一樣"搞操煩"、擔心症很嚴重的新人,這裡真的可以讓你很放心!
對於宴客我幾個會擔心症發作的點與薇絲山庭合作的經歷如下,當然還有許多細節也請新人們各自品嚐辦婚宴的大小事

報價清楚真實-
價格高低是新人自己的預算,是否合理很主觀。
我們參觀二個宴客場地,當然二間都是無敵美麗又夢幻; 而我們最喜歡薇絲的服務有一點就是他們的套裝方案非常的清楚,每樣服務的價目表都是清清楚楚,而且他們對於我們想辦婚宴的想像可以怎麼搭配場地掌控非常好,讓我們在第一次諮詢就很有畫面。重點是,實際的呈獻的樣子與最後結帳也是如實、如諮詢時的價目表計價不會東貼西補費用,不然真的"奇摩子"真的會很差。像婚禮這種事,最怕用"一生只有一次"這種以話術之名行加價之實。
至於我們認為整體的價格是否合理? 婚宴結束後和親朋好友聊起當天的一切,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

菜色中上份量足-
我們是六人一桌,但份量幾乎跟十人份的圓桌差不多,你想想~燉雞湯六人是一隻雞十人也是一隻雞R~以當天用餐完親友的回應都非常正面(因為新人當天跟本沒時間吃 T T…) 份量足,菜色雖然不是什創意料理是中規中矩路線,但是口味是好滴! 目前問下來米糕跟烏骨紅棗雞湯、蒸蒜蝦粄條分數最高! 宴客菜是否為安全牌也是我在乎的,畢竟大家茶餘飯後閒聊除了新娘美不美、新郎帥不帥,再來就是菜好不好吃了。

場地太美麗-
一個室內場地會搭配一個戶外草皮,所以要西式、中式婚禮這裡的場地應該都能符合需求,能怎麼搭配活動陳總監都可以提供建議。 我們沒有迎娶儀式,所以早上在戶外證婚->室內用餐->戶外用飯後甜點->最後一個放汽球跟所有嘉賓大合照完美結尾!
整個活動非常圓滿一氣呵成,超級浪漫~ 當然主持人的功力完美,能把一群老的、小的從戶外帶到室內再從室內帶到戶外,而且還可以把所有人留到放完汽球大合照真的很不簡單吧!! 現在很多婚禮基本上新人在第三套禮服換完就直接去門口站著發糖了,賓客魚游的慢慢離開。
忍不住趁機大推麥帕蒂婚禮樂團&主持-專業婚顧團隊 的Ivy!這也是我們與陳總監討論婚宴流程時,擔心功力不夠的主持人無法撐起這樣的場地,幸好他介紹了仙女Ivy!她的好讓我需要另外特別去寫個評論感謝她,造福新人啊~~~
不過,我覺得我們應該平時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所以當天非常幸運的是老天爺賞了個晴空又涼爽的好天氣,天空爆炸藍超級好拍照的,唯一就是風真的很大(新竹嘛…)

服務很到位-
場地還很新又主推婚宴用地,我們的婚宴是週六中午,在週四的時候我們就去一趟行前會,餐廳已經把所有的佈置、擺盤都完成了。這真的讓我非常放心,不必當天趕來趕去又漏東少西的,我可以直接清楚知道週六的婚禮現場長這樣,可以放心的去畫美美新娘妝。而且薇絲山庭提供的海報、桌卡…等設計都很有質感,真的不需要再另請公關/婚顧公司了。(btw:因為疫情我們在原訂宴客的前一週通知延期,而且也還不知道要延到何時,餐廳也是二話不說配合我們,不多加訂金、也沒有什麼費用…等等的,真的很感謝!)
不得不再讚美一下餐廳當天安排給我的小幫手!是小天使吧!
雖然我們是宴客當天才見面,但是她非常細心,東西怎麼遞、衣服要注意、拍照、敬酒…她都會在短短的時間內跟我溝通清楚,讓我知道接下來我該做什麼、流程是什麼,連我要幫姐姐的小孩打包蛋糕她都馬上處理,幾罷昏!

還有一些地方也是場地較限制的部分,一樣主觀的分享:
新娘房較小-
新秘的傢私頭放入後就沒有其他空間了,我們自已的很多包包,尤其是冬天又會帶一堆外套後來是放到新娘房外的。
投影布幕位置有些人看不到-
我們是在二館,整個場地非常典雅夢幻又大氣,而且場地是長方型但不是狹長型又沒有柱體,不過因為天花板的垂吊佈置會遮到在前頭的投影布幕,我們後來是加購一組投影布幕的服務在會場的後面,這樣座位不管是在前後的賓客都能觀賞我們準備的影片。
廁所不如婚宴場地美麗-
是不是很愛嫌~~ 哈哈 :p
如果廁所可以再美麗一點整體的用餐環體驗會更棒的!
交通不便利-
這是一定要自行開車才能到的地點,沒有大眾交通工具,距離桃園、新竹高鐵大多約30分鐘的車程。

雖然有以上小小的不完美但不在影響我們的項目清單中。
非常開心婚宴選擇薇絲山庭,讓我們跟親友們有一個非常棒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