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Yahan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攝影師:Victor
助理:徐豪
造型:珊珊
門市:筱敏
禮秘:雅芸
拍攝時間:2021/3/15
方案:26組

當決定結婚後就打算找家裡附近的婚紗店,一方面覺得宴客完還衣服方便,另一方面後續試婚紗、拍照、選照等過程交通方面也會比較便利,於是跟大家一樣用google大神搜尋中壢附近的婚紗店,很快的當天預約了兩家婚紗店諮詢,
雖然Elisa是第二家,但也是最後一家,諮詢完後隔天就決定是Elisa。
相信每個新人都對於拍婚紗整個過程感到困惑,甚至不確定有哪些我們碰到的問題,還記得第一次諮詢,整個過程筱敏姐很親切也很有條理的從頭到尾說一遍拍攝婚紗的流程,包含提前挑衣、選定攝影師與造型師、拍攝當天、挑片、拿到成品(期間根據婚期時間可能還會先挑宴客衣服),過程中可能的問題及需要花費的時間,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而且最重要的是Elisa的價格是公開透明,官方FB都查的到各種方案的價格。

[挑禮服]
畢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其實從一開始挑衣服就是很緊張,雖然事先有做點功課,但也不確定自己穿起來適不適合,一次挑了很多衣服試穿,在禮秘的幫忙下換裝迅速又安全(禮秘會很細心的整理怕妳踩到裙襬滑倒),整個過程讓我很安心,也都順利挑到喜歡的禮服。

[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一開始筱敏姐也有跟我們介紹攝影師的作品特色與作品集,讓我們參考喜歡哪種風格,選定之後就安排時間與攝影師溝通。由於我們的景點比較明確(學校),溝通當天有提供一些校內景點照片,說明我們的想法與想拍攝的感覺,其他主要就接受攝影師的專業建議。Victor從路線跟禮服建議我們其他景點,還有捧花的色系(這蠻特別的)、新郎拍攝前儀容打理的注意事項,攝影師溝通完之後會把結果提供給造型師。造型師就比較明白我們拍攝的場景與禮服的搭配,後續也收到造型師寄來的注意事項(頭髮、隱形眼鏡、鞋子、nubra…等等),我也提前告訴造型師自己大小眼的問題,把喜歡的造型照片提前傳給跟造型師,我們就在拍攝前達到一定的共識。

[拍攝當天]
當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助理也是另一位攝影師,很不好意思這麼大陣仗幫我們拍攝,但不得不佩服兩位一搭一唱非常有默契,明確的指導語與活潑的引導方式,讓我們兩個好像當了一天的明星,讓平常不常拍照片、四肢僵硬的我們過程中完全不尷尬反而放鬆許多,也充滿許多歡笑聲。造型師也是一直在旁待命補妝,讓容易爆汗的我也很放心的交給她。真的很謝謝大家,巧手珊珊真的幫我搞定了大小眼 T_T (感謝),攝影師跟助理又趴又歪腰還又忍耐蚊子叮咬的癢(由於我忘記學校蚊子惡名昭彰,當天大家也是吃足苦頭敬業的繼續拍攝),出遊了一天收穫很多,也拍到了很多很喜歡的照片。

[最後]
其實因為原來自己在籌備婚禮時沒有打算拍婚紗,想說拍一張放大照留紀念而已,一方面覺得以後都不會拿出來看,二方面是自己跟先生也不太喜歡拍照,但在家人的力勸之下才開始找婚紗店,現在回頭想想,還好在Elisa拍了婚紗,不僅僅是我們兩人的婚紗紀念,還有感受到一個團隊共同成就出來的美好畫面,對我們來說這真是個很難忘的經驗。隔了兩個月最後我們收到成品都很滿意,就是我們喜歡的樣子跟自然風格,很謝謝過程中每一個協助我們的Elisa夥伴,每個環節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很清楚地說明且願意溝通,真心推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桃園中壢Elisa,四肢容易僵硬者也能拍出高CP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