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Red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為什麼選擇艾莉莎呢?其實因為本人是個非常懶的新娘,非常懶的做功課以及比較,聽自己的姊姊在艾莉莎拍婚紗的經驗非常好而且所有館內婚紗皆可挑不加價,所以自己與先生毫不猶豫的也選擇了艾莉莎。
這次婚紗總共有四套(包含便服)
不知道如何挑選自己合適的攝影師以及造型師的新人們都可以與門市韋廷姊姊溝通,請她幫自己推薦。我的造型師小曼就是她推薦的,非常懂我想呈現的感覺,妝感完全是我喜歡的,專業程度第一!
像我與先生就是超級不會拍照,很需要人帶領及教導,所以韋廷姊姊推薦了我們信攝老師,全成笑聲不斷,讓我們拍出超生動又自然的照片。拍出來的成果超滿意。
希望這則文章可以幫助到正在找尋自己命定婚紗的新人朋友們。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用最透明的價格拍出最有質感的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