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婉瑜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經驗分享

這次在艾莉莎的經歷真的讓我們很開心😊
我和老公算是滿急著要拍婚紗照,所以真的很感謝艾莉莎的大家很快的把可以的檔期給我們。

在挑選禮服和修改禮服時店員都很親切、很貼心,修改的速度也非常快,感覺真的很好😊

在挑選要一起合作的老師時,攝影師的部分,因為很喜歡自然簡單且歡樂的風格,所以選了「昭陽」,而造型選的是「靜慈」,因為她的妝感是我喜歡的,是「看起來簡單乾淨的妝感」,但其實之前本來有兩個造型師在抉擇,不過後來留意到靜慈不只妝化的好,連髮型很漂亮,所以選擇了她。

到了要拍的那天,真的是讓我們一路笑到底😊😊😊是非常愉快的經驗!

從開妝到髮型,靜慈都很親切,而我因為不太有概念,所以全權放手交給靜慈幫我打理,果然妝髮完真的超級滿意,連朋友都說這個妝把我的優點都凸顯出來了,真棒!所以當下就跟老公討論,我們一致決定婚宴當天也要交給靜慈來😍

拍攝的部分,因為我和老公都是會緊張害羞的人,而朝陽知道後,都會幫我們緩和氣氛,讓我們一直笑出來,變得放鬆許多,也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中完成了對我們來說很艱難的任務!

話說其實真的很感謝昭陽有個好脾氣,因為我和老公在拍攝過程中其實常常聽不懂指令,而且還很僵硬😂😂😂讓他要一直重複指導,但他一直都是以幽默歡樂的方式幫助我們,真的覺得選到他是對的!!!

大推攝影師昭陽和造型師靜慈👍👍👍

關於「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身邊的人看見成品及聽我們的分享,都說我們找到CP值很高的婚紗攝影,謝謝艾莉莎帶給我們一個愉快的拍婚紗體驗。

最後附上作品及當天的完妝圖😍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經驗分享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經驗分享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經驗分享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經驗分享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經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