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Cynthia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推薦] CP值超高的Elias 艾莉莎!

在網路上爬文桃園區婚紗,許多人都推薦HC & Elisa,實際預約兩家婚紗諮詢和試穿婚紗後,我們當天就直接與Elisa簽約了~
原因在於價格既透明又實惠,而且服務態度和婚紗禮服也在水準之上,拍攝的成果令人相當滿意!
很開心選擇和Elisa合作,非常推薦給有需要的新人參考喔~!

接待/敏姐: 風格乾脆俐落、不迂迴、不拖泥帶水。
我和老公從決定結婚到婚期不到2個月,接待敏姐知道後馬上幫我們把挑婚紗、安排和攝影師溝通甚至到挑婚禮禮服的時程當場全部排出來。
完全讓我們覺得非常可靠!

禮秘/芊芊: 耐心溫柔地陪伴挑選、試穿禮服,給予適合的建議。
造型/ Tiffy: 手腳俐落,妝髮都很好看。
攝影/ Jimmy: 有點酷酷的,但會引導新人如何調整姿勢,拍照時也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靈感或想法。
助理/ 阿飛: 非常nice,新人拍照時會在一旁逗你笑,讓攝影師抓出自然的感覺。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 CP值超高的Elias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 CP值超高的Elias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 CP值超高的Elias 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推薦] CP值超高的Elias 艾莉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