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ShuChing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CP值超高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攝影:徐豪
造型:Peggy
門市:杏敏
禮祕:小魚

-----------------------------------------------
之前詢問過來人到底婚紗照值不值得拍,得到的答案都是不值得。再追問那不拍會不會後悔,得到的答案都是會!!!
如此矛盾又如此意料之中。XD 所以我們決定要拍就要找CP值超高的婚紗公司。

但陸續看了幾家,都不是很滿意,後來網路看到Elisa的評價還滿不錯的,就決定來看看。

但Elisa為了控管人事成本,把最好的資源留給新人們,採預約制度,所以第一次到店我們只好先預約改天再過來詢問。

到了預約的時間,負責接洽的是筱敏姐,經由筱敏姐逐條細項的耐心講解,而且服務內容、價格完全公開透明化,沒有隱藏條款跟條件,讓人好放心。
當天就直接下訂了,筱敏姐讓我們挑幾位攝影師的作品,並分析每位攝影師的作品特色跟性格,讓我們可以很容易挑到喜歡且適合我們調性的攝影師。

造型師的部分,筱敏姐過幾天有傳幾位造型師的網址讓我們去比較作品,選擇自己喜歡的造型師作品。

說來也真巧,當我決定好要選擇Peggy老師後,老師也很快地回我訊息,為了溝通自己想要的髮型跟妝容,就常上去Peggy老師的臉書,竟意外發現我失聯已久的高中同學,兩年前也是來Elisa拍婚紗,剛好也是找Peggy老師作造型,後來我也順利連絡上這位同學了~XDDD

--------------------------------
挑選禮服當天,是由禮服秘書小魚協助的,有她的幫忙才能快速脫換穿禮服,但因為選擇性障礙症狀很嚴重,一直無法決定禮服跟白紗要哪幾套,耽誤到她的下班時間很不好意思,但小魚也沒有不耐煩的口氣跟表情,讓我們慢慢思考。後來筱敏姐有來關心,趕緊詢問她的專業看法,後來也順利的挑好禮服。
選完之後,就是跟攝影師正式見面的時候了,由於我們沒有什麼概念,全有賴攝影師徐豪耐心溝通了解我們的想法後,才制定好拍攝路線。

如果有想拍得但時間或地點不允許時,專業的攝影師徐豪會適時給我們建議,像是本來我很想拍跟油桐花一起入鏡的畫面,但拍攝日期已經是五月下旬,所以徐豪建議我們可以去撿一些油桐花,到時候要灑花要捧要怎麼玩都可以,為了那些油桐花我們還用冰桶保存新鮮度,後來也拍出很棒的效果~(大心~)
還有我們準備了超多拍照道具,不誇張有半台休旅車吧(還好助理當天沒出現不然真的塞不下哈哈.).....徐豪也不厭其煩一一幫我們確認後,讓那些道具能有不同的呈現,必須給攝影師大大的拇指。
挑片的時候,發現拍攝的張數比原先預計的還多出好多,而且有許多讓我們驚豔的照片,(拍攝時其實我們有點顏面神經失調的症頭,全仰賴攝影師徐豪跟造型師Peggy在旁的幫助,真的辛苦了,大感謝~)重點是這些檔案都可以全給,真的太棒了!不用擔心有遺珠,也是我們選擇Elisa的原因之一。
還有還有必須稱讚造型師Peggy,上妝時會適時地跟我討論,有沒有須加強之類的。
像是下眼睫毛我本來想說貼看看,後來老公覺得我臉太小這樣整個很洋娃娃,不是很符合我們想走自然路線的風格,所以只好請Peggy幫我卸掉,Peggy都沒有不耐煩,整個過程都很親切跟我聊天,而且她講話慢慢的很溫柔,根本是我這個大嗓門該學習的對象哈哈~
--------------------------------
結論~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整體的CP值超高,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們有美好的拍攝過程跟值得留念的回憶。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CP值超高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CP值超高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CP值超高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CP值超高的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