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Louise Liu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北部]桃園中壢韓風婚紗唯一選擇, 絕對不會後悔<3

[攝影] Mark
[助理] 小海
[造型] Anlita
[門市] 小敏姐
[禮秘] 芊芊

決定要拍婚紗時, 已經想好就是要拍韓式風格, 有別於傳統婚紗照給人色彩飽滿又濃烈的感覺, 韓風相對樸實和雋永。尋找範圍集中在北部婚紗工作室, 先在網上看學長姊的推薦, 找了不同工作室作品及價格篩選, 前往艾莉莎聽了小敏姐的介紹後, 立刻就決定我要選擇艾莉莎!
1. 所有價格公開透明。
2. 電子檔調色後全給 (有些工作室也說檔案全給,但很多都不做任何處理)。
3. 攝影師和造型師有多名可以選擇, 小敏姐很詳細的介紹攝影師的拍攝強項給新人做選擇。
4. 婚紗款式和顏色眾多,全館可挑選不另外加價。
5. 還有男生3套西裝, 免費租借。
6. 不強制推銷其他周邊商品。

因為以上幾點, 很快地下訂艾莉莎(也是因為Mark實在是太搶手啦XDDDD 不趕快下訂檔期都要排到4個月後了), 在挑選禮服時, 芊芊很細心地依照新娘體型和喜好, 選擇的攝影師拍照風格和後製色調給新娘做禮服挑選的建議, 真的讓人感覺很放心。

在拍攝過程中, 造型老師Anlita很細心地隨時注意新娘妝容, 攝影師Mark閃電式的節奏與引導搭配助理小海的氣氛帶動, 即使當天很熱, 婚紗很緊, 拍攝過程很愉快並且不會拖泥帶水, 大部分的時間是花在交通上, 所以其實沒有到非常的疲憊。

最後拍出來的成果完全沒有讓人失望, 甚至比想像中要好很多很多, 完全不會後悔的選擇, 每個看到照片的朋友都說讚, 非常推薦給喜歡韓風的新人們。
(PS : 照片還沒有修過的直接從螢幕上翻拍, 才看起來有點糊糊的, 實在等不及要趕快分享XD)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北部]桃園中壢韓風婚紗唯一選擇, 絕對不會後悔<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北部]桃園中壢韓風婚紗唯一選擇, 絕對不會後悔<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北部]桃園中壢韓風婚紗唯一選擇, 絕對不會後悔<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北部]桃園中壢韓風婚紗唯一選擇, 絕對不會後悔<3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